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苏州大学实验学校今秋正式启用 高铁新城板块全面崛起

房天下   2017-04-19 11:44

[摘要] 近日,苏州大学实验学校的官网发布了一则通知,这则通知的字数虽不多,但却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在《关于苏州大学实验学校2017年秋季招生预登记的通知》中,我们可以看到,今年秋季苏州大学实验学校将正式启用!不负等待!

近日,苏州大学实验学校的官网发布了一则通知,这则通知的字数虽不多,但却引起了巨大的轰动。

高铁新城

在《关于苏州大学实验学校2017年秋季招生预登记的通知》中,我们可以看到,今年秋季苏州大学实验学校将正式启用!不负等待!

一直以来,一个地方教育水平直接影响着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竞争力,高铁新城作为新兴板块,亟需优质教育资源的注入。苏州大学实验学校和南京师范大学苏州高铁新城实验学校的落地不仅弥补高铁新城“缺少”好学校的“困境”,也让人们看到高铁新城政府的诚意和作为,未来这片土地值得更多的期待。

全学段覆盖名校——苏州大学实验学校

作为相城区高铁新城核心区内所公办学校,苏州大学实验学校的目标更是在未来十年成为一所“知名、江苏领先、苏州示范”江南名校,成为贯通整个学校教育系统的具有推广意义与价值和可行性的基础教育品牌。  

高铁新城

学校计划总投资约5.3亿元,用地8.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3万平方米,包括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学楼、实验楼、艺体楼、行政楼、图书馆、报告厅、餐厅、运动场、停车场及道路绿化等。

高铁新城

更重要的是苏州大学实验学校是一所全学段覆盖的学校,包括学前教育和基础教育(含小学、初中),并计划在2018年将建设高中部(包括国际部)。未来学校的发展是包括幼儿园到高中十五年一体化学校。

南京以外一所南师大参与管理的学校——南师大苏州实验学校

高铁新城板块内牛气冲天的学校可不止这一所,早已经投入使用的南师大苏州实验学校,作为作为苏州高铁新城与南京师范大学共同推进的教育战略合作项目,既是南京师范大学“走出去”发展的个品牌学校,也是相城区办学规模的一所高端民办学校。

虽然是民办学校,但来自南师大和高铁新城,起点很高!而且相城政府网和相城区教育局官网上都有大量报道,足以说明这所学校的来头及相城对它的重视程度。

高铁新城

学校规划用地134亩,计划总投资6亿。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可容纳师生3500多名。

高铁新城

在教学设施上,全是高标准配置。普通教室全部采用多媒体智能教学一体机,教学不用黑板和粉笔。还有什么多媒体计算机网络教室、未来教室、远程智能会议系统、智能自动录播系统等,全是智能化。

高铁新城

除此之外,我们了解到高铁新城内规划教育科研用地面积达到18.58公顷,占建筑用地比例2.20,占规划总用地比例1.86。规划中共设置了包括南师大在内的29所学校,其中高中1所,初中5所,小学7所、幼儿园16所。

一年成势,三年成形,八年成城,如今的高铁新城已今非昔比,今日你爱理不理,明日你注定高攀不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