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慢调生活,格调未来

——建筑面积约85-115㎡轻奢电梯洋房即将盛大预约

房天下  2017-04-13 17:53

[摘要] 4月8日,正荣·悦玲珑景观示范区及约95㎡户型样板间盛大公开,受邀嘉宾、媒体等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苏州正荣“优家系”2号作品的这一盛典。上百组客户齐聚现场,开启了入春后的第一波暖浪。

4月8日,正荣·悦玲珑景观示范区及约95㎡户型样板间盛大公开,受邀嘉宾、媒体等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苏州正荣“优家系”2号作品的这一盛典。上百组客户齐聚现场,开启了入春后的波暖浪。

“漫咖式”营销中心开启慢调生活

本次活动中,正荣·悦玲珑苏州“漫咖式”营销中心同步公开。格调的装修环境,慢调的体验,一杯咖啡,一本书,不再只是喧嚣的营销中心,而是一种轻奢咖啡吧式的体验。其闲适的艺术空间,温馨别致的氛围,获得诸多客户认可和喜爱。

悦玲珑“漫咖式”营销中心,将咖啡馆与售楼处的概念与精髓巧妙结合起来,闲适恬淡,整个空间阔达温馨,不同的区域不同的感受。选房也好,看房也好,是一种轻松心情。每个座位旁都立着一盏阅读灯,柔光恰好笼罩座椅,坐垫与扶手高度都精心设计过,又有独特,融合、互动、传递中,让看房成为一种愉悦。

玲珑已启 万象生活大开

正荣·悦玲珑,将传统中式建筑与现代元素相融合,打造新亚洲建筑风格,用细节体现生活礼序。而产品规划和景观规划上,从生活的切实感受出发,将舒适与功能发挥到。景观方面,正荣打造了全年龄的社区景观,开心农场和儿童游乐区,让业主能够体验欢乐的亲子时光,同时正荣还为社区配备了篮球场和健身步道等设置,闲时约三五好友一起运动健身,让生活更加欢愉。当然针对家里的老人,也考虑在内,社区内还设置了扭腰器,健步器等设施,让老人也能够强健身体。

而在居住空间上,从空间与居住功能性出发,打造约85、95、105、115㎡四种品质户型,同时配备电梯,让老人与孩子出行更加安全,便捷。其95㎡户型堪称是现在市场上的“神户型”,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让您即享二孩的欢乐,又兼得三代同堂的幸福。约95㎡神户型样板间已绽放,获得了诸多嘉宾的喜爱与赞赏。

对于整个望亭的来说,悦玲珑的到来就是一种新人居生活方式的开启。而悦玲珑亦是携手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正荣物业,以规范化管理与细节关怀,让每位业主享受到贴心的服务。

玲珑大境已开,未来精致的生活于此开始变得不一样。

【正荣·悦玲珑】

【新亚洲】建筑面积约85-115㎡轻奢电梯洋房 即将盛大预约

营销中心地址:苏州相城区太阳路北御亭大酒店西侧

销售热线:0512-6939 5888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