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35万亿稳坐“地产一哥”,恒大这份年报,看得让人热血沸腾!

房天下   2017-03-30 15:24

[摘要] 3月28日,中国恒大发布了2016年度全年业绩。据报告,截至2016年年末,恒大总资产、销售额、营业额、核心业务利润、现金余额等多项核心指标均实现了大幅提升。

3月28日,中国恒大发布了2016年度全年业绩。据报告,截至2016年年末,恒大总资产、销售额、营业额、核心业务利润、现金余额等多项核心指标均实现了大幅提升。

2016年对于恒大来说是收获的一年。恒大以3733.7亿元的销售额,成为地产“一哥”。据年度财报显示,2016年全年,恒大核心业务利润208.1亿元,同比增长89.2%,创上市以来高纪录;毛利润594.2亿元,同比增长58.8%,毛利率28.1%。

提起恒大,不少人的印象可能是足球一级棒。殊不知,恒大给市场的惊喜不止是足球,恒大集团的地产、金融、健康、文化四大产业布局、一以贯之的公益事业,全方位各角度诠释了一个万亿恒大、全球500强企业的品牌实力与自我修养。

去年9月恒大首次入苏拿地,如今万亿房企恒大的产品——恒大·悦珑湾即将在苏州面世,其具体产品细节尚在保密,但身为恒大之子,其质量与品牌保障不必担心,可以说是早已赢在起跑线上了。

▶四大产业布局,恒大讲述多元化故事

在2017年度工作会议上,恒大宣布了“两个完成”和“一个开始”,即恒大集团已完成地产、金融、健康、文化旅游四大产业布局,完成了由“房地产业”向“房地产+服务业”的转型,同时,恒大地产2017年开始由“规模型”向“规模+效益型”转变。

在恒大构建的全新多元化版图中,四大产业都是围绕中国13亿人口、也是全世界1/4人口的需求所开展的。其中,恒大健康服务于老人,恒大旅游服务于少年儿童,恒大金融是服务全社会;“房地产+健康+旅游+金融”,也就是“房地产业+服务老人的产业+服务儿童的产业+服务社会的产业”。

恒大集团自创立以来,矢志奉行企业公民理念,坚持打造民生地产,以高性价比精品产品满足百姓安居、宜居、乐居梦想,并实施行业的“无理由退房”举措,助力房地产业供给侧改革。

二十年来,恒大先后为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捐款100多次超42亿元;2016年,恒大解决就业170多万人,纳税超334亿元。公司多次被授予中国佳企业公民、爱心捐助奖、中国具社会责任感房地产企业等奖项,每一步都在履行一个品牌房企的社会责任。

▶入苏首作,赢在起跑线上的【恒大·悦珑湾】

作为中国精品地产领袖企业,恒大已经建立了科学高效的规模化、标准化、专业化、品牌化房地产开发模式。现已在20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项目600多个,覆盖住宅、商业、酒店等多个产品系列。

天赋恢弘,浓墨开卷,姑苏之上,一湾倾城。作为品牌之子,恒大·悦珑湾将一承万亿恒大的品质,倡导精品生活理念,以匠心致人居。乘势时代发展脉络,潜心成著,书写人居梦想,再续古城苏州三千辉煌。

恒大地产以多条工程标准、多道标准工序、多家品牌联盟等,成熟的定制“模块”使得居所里的每个空间都精简而舒适,以专业化设计水平,标准化的精品施工,满足置业者对未来居所的想象。如今,恒大入苏,【恒大·悦珑湾】世界500强史诗巨著,即将璀璨启幕。届时会有何种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恒大·悦珑湾】

繁华中心——苏州市相城区人民路4555号繁花中心12000元/平方米[相城]繁花中心套在售1号楼服务中心旁

大润发——苏州市相城区华元路99号大润发西门入口

【项目地址】苏州市相城区春秋路与方桥路交汇处往东50米

【品鉴热线】0512-8886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