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不在言语,而在于狮子山的得天独厚

房天下  2017-03-30 14:22

[摘要] 狮子山首,天狮湖畔,龙湖以“中魂西技”之技法,将具象的西方古典油画之美,融汇于东方的意象中国画之美中去,犹如天地间珍贵的作品找到了好的归宿——龙湖首开·狮山原著,致敬苏州这座千年园林之都。拾阶而上,空中别墅141,揽大美狮子山!

“天地有大美而不言”,庄子认为,美存在于“天地”——即大自然之中。人要了解美、寻求美,就要到“天地”之中去观察、去探寻。

狮子山首,天狮湖畔,龙湖以“中魂西技”之技法,将具象的西方古典油画之美,融汇于东方的意象中国画之美中去,犹如天地间珍贵的作品找到了好的归宿——龙湖首开·狮山原著,致敬苏州这座千年园林之都。拾阶而上,空中别墅141,揽大美狮子山!

狮子山首大美不言

龙湖首开·狮山原著择址狮子山南麓,传承千古文脉。远有“狮子回头望虎丘”历史人文底蕴,近添“东有金鸡湖 西有狮子山”十三五规划城市大格局,狮子山首、天狮湖畔,龙湖以五维立体景观,打造城市低密大境,墅立城市低密生活范本!

繁华狮山 美轮美奂

龙湖首开·狮山原著位处狮山板块重要商圈,教育、交通、休闲一应俱全。泉屋百货、美罗百货、绿宝广场0元/平方米[高新]绿宝广场0套在售、龙湖狮山天街等构成狮山航母商圈;千古书香文脉,自古便是育龙之地,新区中学、新区实验小学(在建)等优质学府林立;地铁1号线、有轨电车1号线无缝串联着整座城市的繁华璀璨!

匠心原著 至善至美

龙湖原著系创始之作——颐和原著,一墙之隔即可信步颐和园31899元/平方米[姑苏]和园0套在售。从颐和园到到狮子山,历经十余载砥砺,放眼华夏大地,仅10席有缘。狮山原著秉承原著系作品精髓,以中魂西技之建筑标准、全球量材之选材标准,成就举国第9座原著作品!

神盘密码 两全其美

作为2016年度苏州单盘销冠,其创新X叠141㎡ 复式空中别墅,曾为龙湖创造开盘35亿热销神盘密码,亦是承袭原著系产品匠心精神、潜心研发多年的市场革新力作。约7.3米面宽双厅,可实现5开间全朝南,接近市场190㎡ 房子的套内面积,创新人居理念,颠覆传统空间格局,开苏州之先河!

拾阶而上,空中别墅141,揽大美狮子山!热销难挡,紧急加推,40#即将盛情启动预约!

营销中心:龙湖首开·狮山原著体验中心(苏州乐园往南100米)

VIP热线:626 9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