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家速度”用陪伴给孩子深情的告白 铂悦犀湖首届亲子徒步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3-26 16:09

[摘要] 有多久因为工作而忽视了孩子,又有多久只关注他们的成绩而忘记了他们也需要陪伴。这个春日,我们一起出发,感受成长的风景。2016年3月26日,百余组家庭齐聚在独墅湖畔,庭行走在美丽的独墅湖岸,去感觉脚在跟地面接触。3公里,我们出发了!

“杨柳丝丝弄淡黄,怯寒燕子未归梁。晓迷芳草骓骏湿,夜宿閒花蝶翅香。”伴着早春朔风,霾散云开,我们进入又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春风、春暖、春日、春长,春山苍,春水漾……

有多久因为工作而忽视了孩子,又有多久只关注他们的成绩而忘记了他们也需要陪伴。这个春日,我们一起出发,感受成长的风景。2016年3月26日,百余组家庭齐聚在独墅湖畔,庭行走在美丽的独墅湖岸,去感觉脚在跟地面接触。3公里,我们出发了!

蓄势待发 邂逅不一样的风景

温柔的清风、暖洋洋的阳光、绝美的湖光……早上9点,签到处已是人声鼎沸。

定制的战服,穿上瞬间专业许多。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铂悦犀湖也贴心的为所有参赛人员提供了补给装备。

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参赛人员进行适度的热身运动后,就要准备出发了。

湖边的柳树已经吐出了嫩芽,跑道边的樱花也在枝头争相绽放,春风裹狭着花香带来早春的气息,这么美的风景,怎么能少得了拍照这件事。

除了独墅湖的春光,本次亲子徒步的一大亮点便是徒步路线中的各类亲子小游戏的设置,运西瓜、坐花轿、指压板跳绳,各类深受小朋友喜爱的游戏引来参赛小朋友的阵阵笑声。

知觉城市之外的气息,吸入又呼出。去体验风的轻柔与猛烈,去听鸟儿的歌唱、花的欢呼。孩子们在阳光的沐浴下,唱着歌一路走,欢声笑语回荡在耳边。

在终点处,主办方铂悦犀湖为每一个完成徒步旅程的参赛者颁发了奖牌,让大家欣喜不已。

在活动结束后,开始抽取举办了本次活动的大奖项——迪士尼套票,共计有10组家庭获得了组团游迪斯尼的幸运机会,这么壕与贴心,就问你服不服?

3000米,3公里,1。

这段对孩子来说并不算短,但是没有人喊累,更没有人放弃,孩子们牵着爸爸妈妈的手,一蹦一跳的往前走。小手紧紧地拉着大手,快要溢出照片的笑脸里,传达出的是浓浓的温情。人生的道路很长很长,这一次,我们一起走过的每一个的脚印都是日后流淌在血脉里的眷恋。

铂悦犀湖,由中国百强房企25强的旭辉集团倾力打造,位于独墅湖高教区0元/平方米[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0套在售万寿街与若水路交汇处,西靠独墅湖湖景资源。是旭辉铂悦系二号作品,全面超越铂悦一号作品,铂悦之上,再造犀湖。

铂悦犀湖位于园区独墅湖畔,目前在售装修高层2#、3#、6#、8#和9#,其中9#楼为楼王位置,建筑面积约150㎡、186㎡和233㎡,同时联排别墅在售,楼栋为24#、40#、41#、47#,建筑面积约260㎡-290㎡,具体一房一价,项目预计2018年底交房,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