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热销已成为她的习惯!二期高层首开售罄——破4亿!

——中环内、地铁旁,首付30万起,买城南户型王

房天下  2017-03-25 16:56

[摘要] 高层阔境,一遇倾城!3月25日上午,白金汉爵大酒店,人潮涌动,济济一堂,香溪源二期阔景高层首开,劲销逾4亿,再次震撼苏城!回想起3月初的花园洋房首开热销,香溪源一个月内已经两次开盘告捷,看来热销已成习惯。

高层阔境,一遇倾城!3月25日上午,白金汉爵大酒店,人潮涌动,济济一堂,香溪源二期阔景高层首开,劲销逾4亿,再次震撼苏城!回想起3月初的花园洋房首开热销,香溪源一个月内已经两次开盘告捷,看来热销已成习惯。

人群已经“失控”,买房基本靠“抢”

一大清早,天气还有些微凉。家人却早早地前来排队签到,酒店外停车位告急,酒店内,装扮一新的4楼大厅更是座无虚席。交谈,张望,询问房源……一位客户感叹道:“来买香溪源的房子,简直比当年相亲还紧张!”

伴随着选房进程的开始,现场的紧张程度似乎被推向了高潮。喊号,选房,鼓掌,面的客户选房选得不亦乐乎,后面的客户目光焦灼难耐。选中心仪房源的家人,满心的欢喜。还未抢到的客户,看到房源不多,十分焦急。短短一个上午时间,现场销控板一路飘红,不论工作人员如何引导,现场都避免不了“抢房”的局面。香溪源的一位销售人员说:“习惯了热销,一天卖4亿实在是正常”。

1.不临商圈,怎阅繁华人生。“中环内,地铁旁,双轨双环”,香溪源地处苏州城南核心板块,临近城市中轴线和南中环交汇之地,中环南线、东吴南路等多条城市干道四通八达,区域发展醇熟。项目临近永旺,万达,丽丰广场等知名商圈,靠近康立医院,吴中人民医院,医疗配套齐全。同时项目自带约4万方社区商业及社区幼儿园,满足多元化生活需求,接轨都市生活。

2.不住园林,怎知春色如许。香溪源东侧天然水系,靠近太湖、石湖等自然景区,鲜氧充沛,环境优雅。社区规划约8万方园林景观,整体布局借鉴中式院落的归家礼序。同时为家人打造了约450米的滨水漫步道,营造出“家在江南中,人在花源里”的生活美景。

3.不靠地铁,怎能快人一步。没有地铁,不算住在大城市。在即将运行的地铁4号线,清树湾站离家门口直线距离约500米。贯通相城、姑苏、吴中、吴江4区,全长约52公里。沿线经过活力岛、北寺塔、苏州博物馆、拙政园、狮子林、石湖、同里等重要景点,见证了苏城向南发展的步伐,竖起了城南新兴的大旗。

建筑面积约88㎡阔景高层,空间布局方正,开间动线合理,高精度利用面积。南北通透,客厅贯通阳台,餐客厅一体,尺度开阔大气。建筑面积约93㎡阔景高层,主生活区全朝阳,双阳台直面水景、花园。客餐厅一体,主卧设大面积飘窗,次卧连通阳台,延伸视觉观感,光景俱收。

建筑面积约107㎡阔景高层,三开间朝南,双阳台设计,入门玄关设计,主卧套房休息区-衣帽间-洗漱区科学布局,U型厨房,餐厨一体。关爱家人,一步到位。建筑面积约107㎡花园洋房,三室两厅两卫。南向阔景双阳台,主卧套房设计,南北通透,功能区依据生活动线科学布局。餐厨一体,餐客厅一体,居家生活享受,如此惬意。

预约热线:6605 3666

售楼处地址:苏州市吴中路东吴南路与枫津路交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