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劲销3.6亿,城近南创热销传奇

房天下  2017-03-25 10:02

[摘要] 3月24日是一个见证成果的日子,苏高新地产·天城花园城近南盛大开盘,现场近千人购房,完美诠释了天城花园匠心之作,超高性价比的优居选择。

3月24日是一个见证成果的日子,苏高新地产·天城花园城近南盛大开盘,现场近千人购房,完美诠释了天城花园匠心之作,超高性价比的优居选择。

晚上六点,开盘现场已经人头攒动,场馆内坐满了前来购房的客户。随着“选房正式开始”,现场客户在有序地引导下开始步入排队区,准备选房的客户难耐心中的兴奋,快速步入选房区。一声声“恭喜”与飘红的销控板、脸上欢乐的笑容交织在一起。

据现场工作人员发来的消息,本次开盘约有千余人到场,共有300余套房源售出,总销达3.6亿!这在苏州楼市季度中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成绩,在细细分析之下又可发现其必然性。

天城花园新组团“城近南”,由深耕苏州26年的苏高新地产精工所筑,坐落于运河畔、古纤道旁,历史人文和城市现代交汇处;周边醇熟配套,拥东环南延、轨交4号线便捷交通枢纽,成就现代人居精品住区。

高品质的都市居所,并没有高不可攀的价格,而是有着深得人心的性价比,这是今天能够出现千人购房的重要因素。“房子是用来住的”,天城花园就是这种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

随着轨交4号线开通在即,天城花园·城近南其站点的优势愈加显现。近可享城南熟地;远可乘轨交速达主城区。在“大苏州,一体化”的浪潮下,南部苏州的未来蓝图,势不可挡。

从“城近南”漫画系列发布,到极限运动风洞体验,天城花园·城近南迅速在苏州掀起热潮,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知、认可。开发者的匠心、团队的用心、客户的热心,这才有了如此回报。

春已渐远夏将至,气温在升高,天城花园·城近南的热度也正在攀升。“南苏州靠谱生活家”未来将更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