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卡帝:国足1:0战胜韩国 你们终于硬起来

其他  2017-03-24 11:33

这个夜晚值得永远拥有。多少年没有看过这样流畅自信牛逼的国家队比赛,这些大宝,雨中之宝!谢谢国足,谢谢里皮!后10防守,里皮生生把中国队练成意大利队!

于硬起来

终于实现了!盼了多少年,终于盼到中国男足在有意义的国际正赛中赢下韩国队了!激动,解气,兴奋,太棒了!要感谢球员,更要感谢里皮,是您给了大家必胜的信心,是您给了球员无穷的勇气,是您给了中国足球足够的尊严,说到做到,无愧世界名帅!

于硬起来

承认实力不如对手,但不代表实力不如就一定会输。中国队这场就是获胜了,在里皮教练的精彩指挥下,绝大多数球员做到了自己能做的好,我们应该获胜,配的上胜利。下半场都觉得会被完全压制,但并没有,每场比赛都在进步。世界杯预选赛赢韩国,这是什么感受!?多来几次,不嫌多!

每一场比赛都能踢的像这场一样有血性有激情 进攻每球必争 防守众志成城 何愁不能出线啊?同样适合我们卡帝门窗、团队和个人。今天的社会里,只要我们永不放弃,终究有一天取得胜利果实。

未来能够生存和发展的企业,一定是具有狼性的企业;未来能够生存和发展的团队,一定是具有狼性的团队!

卡帝门窗与时俱进,紧跟社会发展的步伐,不断调整企业的战略决策.拥有8年时间之长企业营销策划-卡帝营销总监邵顺明,如同国足教练“里皮”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实现企业的战略目标,势要强势打造和建设“卡帝虎狼之师——销售精英团队”!

于硬起来

卡帝虎狼之师的销售八大金刚,除了在门窗行业中赫赫有名,他们更是卡帝门窗的各大区域销售经理。每人的年销售业绩达到5百万,有的甚至达到3千万!这的八大销售精英各自带领20人的销售业务团队,对接各大区域市场,针对性地服务各自地区客户,做到一对一的市场服务。并且他们都具有4至8年以上的丰富门窗销售经验,以及系统专业的门窗行业知识,每个都有自己丰富的市场以及客户资源和独特的行业视觉,更被卡帝销售部同事尊成为卡帝门窗销售八大金刚!他们都各有所长,各有所优!一个意大利教夫告诉了中国人足球是可以赢的!卡帝门窗吴总也告诉我们卡帝人,我们也可以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