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惊现神户型,原来空间还可如此

房天下  2017-03-23 16:01

[摘要] 随着对生活需求的提升,人们对居住要求也就越来越高。从环境到周边配套,从建筑形态到设计格局,但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户型的吸引力仍然占据着制高点。考虑家庭因素,考虑生活因素,考虑各方面的诉求等等,都成为居者选择的要点。那么能够满足所有需求的户型是否存在呢?答案是可以的,比如正荣·悦玲珑。

随着对生活需求的提升,人们对居住要求也就越来越高。从环境到周边配套,从建筑形态到设计格局,但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户型的吸引力仍然占据着制高点。考虑家庭因素,考虑生活因素,考虑各方面的诉求等等,都成为居者选择的要点。那么能够满足所有需求的户型是否存在呢?答案是可以的,比如正荣·悦玲珑。

正荣·悦玲珑,是正荣地产深耕苏州的又一力作。以“告别不理想”为精神理念进驻望亭,助力人们告别那些不喜欢的生活,享受一种不一样的鲜活未来。以”神级“户型设计,为择居于此的人们带去独特生活体验。

项目紧邻望亭主干道聚福路,周边商业、医疗等生活配套齐全,造新亚洲轻奢电梯洋房住区,以匠心玲珑之梦打造品质生活。携手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正荣物业,以规范化管理与细节关怀,让每位业主享受到贴心的服务。无论是在建筑规划还是细节上,都充分考虑未来生活需求,致力于打造望亭新人居。而正荣·悦玲珑为引人关注的是其在户型上不可比的世界。

建筑面积约85㎡的户型可做3房,“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句话在此恰好,满足一个家庭的各种需求。精致是此户型的关键词,每个功能空间都在,且设计上精巧又实用。两开间朝南又全明通透,将阳光与清风尽数揽进生活分秒钟。餐客阳台一体化,合理利用的同时,更可延伸整个空间的功能,是主人品味的彰显。主卧套房更是其一大亮点,私密与幸福感的共同拥有。而次卧与儿童房的的设计,亦是让家的舒适感展现淋漓。

建筑面积约95㎡的户型可做4房,整个方正空间里是创意的大展现。三开间朝南,大阳台将阳光尽揽于室。整个户型设计的妙在于空间布局的利用与格局创意上,百变灵活的四居室,体验在不同空间的居住舒适感。巧妙和敞阔通透是此户型的关键词,每个空间格局间都在体现四代同堂生活的幸福妙曼。

建筑面积约115㎡的顶复可做5-6房,双层居住生活的美好于此开始。底层三开间朝南且空间功能俱全,既能将自然揽进室内,亦可通过奢阔阳台将室内与室外巧妙连接起来。而顶层的关键词就一个字“大”和“宽”,奢阔的空间布局里可以装下关于家庭生活的所有想象。

居住舒适感是生活的终目的,于此终遇到。

【正荣·悦玲珑】

【新亚洲】建筑面积约85-115㎡轻奢电梯洋房即将盛大预约

临时接待中心地址:相城区聚福路与头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0512-6939 5888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