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身在名利场,依然把生活变成简单的样子

——建筑面积约134㎡全龄3+1房 建筑面积约88-124㎡奢阔高层 3月加推

房天下  2017-03-23 15:56

[摘要] 智者的简单,并非是不可兼顾,而是因为繁华过后的一种觉悟,一种睿智的选择,一种去繁就简的境界。正荣·华府,屹立姑苏城西,奢阔居住环境,咫尺繁华生活,人生到达一定高度,享受生活就该简简单单。

智者的简单,并非是不可兼顾,而是因为繁华过后的一种觉悟,一种睿智的选择,一种去繁就简的境界。正荣·华府,屹立姑苏城西,奢阔居住环境,咫尺繁华生活,人生到达一定高度,享受生活就该简简单单。

简单出行——你的每一次会议从未因为交通而延时

简单从来都是为了达到更有效的结果。正荣·华府,屹立姑苏城西,交通畅通全城。中环西线、南环西延段,地铁1号线金枫路站、地铁5号线花苑路站(规划中),环线轨交,主次干道纵横交织,三维立体交通,无忧出行,让你的生活柔韧有余,从容参加紧急会议,加班再频繁再久,亦能沉着归家。

简单尺度——品质住区,让一切的随心都更简单

身份的标尺从来都不用刻意的丈量,纯法式建筑,就如漫步于浪漫巴黎街头,真石材干挂外立面,以建筑设计的沉稳与高贵气质简单匹配人生高度。加之以莫奈画风园林设计,精心打造约500㎡睡莲池,让法式生活的浪漫渗透到每个细节当中。社区内各树种相辉映,带来无与伦比的静谧生活环境,一步一景,万种风情尽收眼底,非凡气度是对成就人生的好见证。

简单生活——家人和睦,生活也就简单了许多

正荣·华府高层,奢阔居住空间超越想象。匠筑奢阔户型,每个空间都合理布局,爱人的浪漫柔情、孩子的天马行空,老人的幸福夕阳红,134㎡全龄3+1房统统满给予足,家人的和睦,让生活的幸福感越来越简单。

在售产品信息:

中环内·地铁旁·7月交付

建筑面积约134㎡全龄3+1房(1房为可改造空间) 建筑面积约88-124㎡奢阔高层 3月加推

热线:0512-6562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