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东原湖山樾:用一片山湖美景 满足你对湖居生活的向往

其他  2017-03-22 13:30

湖畔,是无数贵胄隐士的青睐之地。依湖而居,代表着不仅一种求静、健康的生活方式,更是一种品质生活与尊贵身份的象征。东原湖山樾,新牌坊·玉黛湖纯墅区,独享一片恬静内湖,让你对湖居生活的向往得以实现。

生活的向往

玉黛湖,新牌坊大的天然湿地,奏响了东原湖山樾临湖别墅的四季之歌。居于此,园林美景,四季花开,于城市之中静享湖居的四时之趣。

春花烂漫,走在园区里,每一步都是风景遍地绿草如茵,波光粼粼的恬静湖面,倒映着婆娑树影与不远处的建筑,湖光水色间,亦动亦静,每一次呼吸都伴着湖水清新的气息,每一次抬头都可以欣赏到波光粼粼、鸟雀成群;盛夏晴空,鸟歇着,蝉睡了,一家人晚饭后,坐在留着余温的凉亭里看星星月亮,话话家常;秋染满园,天高气爽,是早起锻炼的好时节,不必远足,就绕着园中步道走上几,享受吐故纳新;冬日风趣,寒冷不能阻挡内心的快乐,邀上家人与好友,在林荫小道上漫步,感受园林湖景的冬意。这里,四季花开,是您畅享惬意湖居生活的不二之选。

生活的向往

人到达一个阶层之后,所羡慕的是进能在江湖叱咤风云,退能远离纷扰。这种生活,在东原湖山樾,别人羡慕的在这里却能时时奢享。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天外云卷云舒,雅致生活,随时遇见。

不是所有房子,都有山湖相伴;不是每一种生活,都与自然相融;重庆东原地产巨著——东原湖山樾,于城市繁华之中,兼得自然大美。山湖无边,致对湖居生活眷念的你......

Tel:6196 2222 重庆·新牌坊·星光大道北延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