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纸牌屋》“美国总统”:权力就像房地产位置是所有的一切

房天下  2017-03-21 14:40

[摘要] 权力就像房地产,位置是所有的一切,你离中心越近,你的财产就越值钱。”——《纸牌屋》弗兰克总统。这句话,形象的指明了地段之于房地产的重要性,有土斯有财,亦是中国有恒的资产法则。

权力就像房地产,位置是所有的一切,你离中心越近,你的财产就越值钱。”——《纸牌屋》弗兰克总统。这句话,形象的指明了地段之于房地产的重要性,有土斯有财,亦是中国有恒的资产法则。

稀缺土地 引无数资本竞追逐

华人首富李嘉诚先生,曾用一句话总结他一生投资开发的经验:“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句话一语道破了房产开发的真谛,一直以来被奉为房地产界的金科玉律。

在的城市中心,人们始终在追逐财富金字塔的顶端。据莱坊国际发布的《财富报告》显示,住宅房产平均占超高净值人士投资财富的四分之一。对于城市精英阶层来说,他们更看重核心区域的地段和高水平的产品,关键是“你都和什么人住在一块”。

姑苏院子

贵胄之地 占尽不可再生资源

泰禾深谙土地资本定律,院子系产品择址向来苛刻无比,无论是位于中央别墅区的北京院子,落址秦淮河畔的南京院子,抑或拥揽西溪湿地的杭州院子,无不是对土地资源的占有。

由华发携手泰禾鼎力打造的姑苏院子,亦是遵循这一择址标准。姑苏古城,自苏州建城伊始,便是其中心地带,一直是市域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两千多年来,苏州城市圈不断外扩,古城的城市地位却有增无减,其东接园区,南连吴中区,西邻高新区,北靠相城区,成为苏州发展轴线名副其实的十字中心。

泰禾华发·姑苏院子,择址留园旁,位列古城乃至整个苏州核心区,坐享虎丘、留园两大5A景区,阊门运河、西园寺、寒山寺、山塘街等人文古迹形成众星月之势,山、水、园林尽归一院拥享,彰显出得天独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姑苏院子

天赋名院 纯低密可遇不可求

去年九月,国土资源部发布“禁令”——各地将停止审批别墅类供地和办理相关用地手续,对容积率2.5以下的联排别墅、低密度花园等类别墅项目的审批也将进一步控制。可以说,随着土地供给的结构性调整,城市核心地段低密度住宅就此进入卖一套少一套的珍藏时代,2017年苏州鸡年首场土拍,古城区仅仅出让一块商住混合用地(住宅仅2.45万方),更是直接印证了这点。

姑苏院子,深具古城人文属性,以超低容积率,打造出几近的低密国府院墅,彰显难以复制的尊贵生活尺度。

姑苏院子

泰禾华发·姑苏院子,2017年1月首开倾城热销,其在售产品阁院/叠院备受追捧,建筑面积约130-150㎡复式非毛坯阁院,建筑面积约115-265㎡高性价比叠院,举城争藏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