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直播|当代绿色语境下的中国人居论坛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7-03-21 09:39

[摘要] 当代绿色语境下的中国人居论坛直播进行中!

【直播结束】

至此,当代绿色语境下的中国人居圆满结束,感谢各位与会的行业专家,感谢当代置业,感谢看直播的各位,我们下次再见哦!

绿建大会

【11:46】当代置业绿色科技全产业链信息云平台仪式启动!

当代置业在各项目中普遍采用了地源热泵、水源热泵以及复合能源等可再生能源系统,为实现对能源系统及相关设备的全生命周期的精细化与数字化管理,当代置业研发团队开发建设了绿色科技全产业链信息云平台。

【11:08】高峰对话:当代绿色语境下的中国人居实践探索!

当代绿色语境下的中国人居的塑造,并不是一家开发商能做到的。行业的推动更加需要房地产上下游,开发商、供应商、运营商的齐心协力,下面有请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首席技术官陈音先生、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人居环境委员会秘书长朱彩清、宜居中国住宅产业化和绿色发展联盟副秘书长于维伟、金隅房地置业常务副总经理陈玉谦、当代置业五个三工作中心

工程管理中心总经理杨光、当代置业金融总监绿民投产业链基金主管合伙人李仿、物业总经理刘培庆上场,从金融到房地产开发到运营全流程的分享当代绿色语境下中国人居实际探索。

高峰对话:当代绿色语境下的中国人居实践探索!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人居环境委员会秘书长朱彩清,为我们分析了绿色住区的标准,当代的绿色发展历程,看到了一个绿色企业的坚守。从住区与社区本身,精神层面的绿色时代已经来临!

绿色住区的标准

北京住宅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胡颐蘅,为我们分享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如何将绿色的理念运用到建筑设计之中。从做设计而言,要从健康舒适节能美观,从全生命周期来考虑这个项目。

胡颐蘅

宜居中国住宅产业化和绿色发展联盟副秘书长于维伟,关于绿色建筑与绿色标准,当代置业无疑是走在了绿色非毛坯的前沿。

绿建大会 当代置业

DELOS公司中国区总裁雪娅,关于绿色建筑的WELL标准,也有独特的理解。中国绿色的标准,不仅是三星,还有各行各业的标准。英国、澳大利亚的互相认证,对中国也有益。

绿建大会 当代置业

让新的技术不断的传播,让更多的人去接受,在设计中,落位一切的绿建的要求。当一个东西成为系统的时候,更有益处。

绿建大会 当代置业

【10:55】贾总:人居全流程人居环境解决方案

经过2年的研发人居已经研发出恐龙壹号、贰号、恐龙MINI等产品,并形成一套全流程人居环境的解决方案。接下来有贾总给大家带来《人居全流程人居环境解决方案》

当代置业绿色科技信息云平台

【10:44】当代置业研发设计院总经理韩飞宇《未来社区生活方式》

代置业研发设计院总经理

原绿·绽蓝,当代绿色科技地产致力于全生命周期产品,我们不仅是在造房子,更是在创造一种幸福的生活方式!

【10:40】当代置业·IWBI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人居·DELOS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今天所有人的见证下,共同签署这份健康之约。

绿建大会 当代置业

绿建大会 当代置业

【10:24】当代首席技术官陈音:探索绿色建筑的目标

在取得进步的同时,我们也需要对绿色建筑的发展在思考,“四节”是否是绿色建筑的全部要素?

当代首席技术官陈音:探索绿色建筑的目标

当代首席技术官陈音:当代致力于建设舒适宜居的城市住区,追求高品质居住条件下的节能减排,随着社会进步,城市供暖会更加绿色,在季节转换时可以得到免费能源。

当代首席技术官陈音:探索绿色建筑的目标

更安全、更健康、更舒适、更便捷与节能减排不矛盾。在湖北某项目进行实测,结果非常好。当代要求所有新建项目达到绿建运营标准,在安徽项目中,当代应用了高效的绿色科技。

在具体的实施过程中,当代也充分考虑南北气候差异,广东、海南、福建等热带地区,与北方的绿建标准不同。

当代探索在各种建筑类型中实现超低能耗的先进技术系统。当代置业从人们的长远需求思考绿色建筑。

当代首席技术官陈音:探索绿色建筑的目标

【10:04】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徐伟 《被动房、主动房和近零能耗建筑的关系》

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和人民生活质量的改善,我国建筑能耗比例终还将上身至35%左右。如此大的比重,建筑耗能已经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软肋,近零能耗建筑已经提上日程。

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和人民生活质量的改善,我国建筑能耗比例终还将上身至35%左右。如此大的比重,建筑耗能已经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软肋,近零能耗建筑已经提上日程。

徐院长现场为我们讲述了近零能耗建筑的标准,列举了世界各国的先进案列与想法,瑞士、意大利的经验,都可以为我们所用!

【9:42】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孟冲:佛山当代万国府MOMA成为中国首批健康建筑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孟冲为我们解读中国健康建筑标准。

健康建筑是“健康中国”战略的需求!

//news.suzhou.fang.com/2017-03-21/24721978.htm

所谓健康建筑,满足建筑功能的基础上,还有其他各种需求!

其意义有三方面,其一是满足群众要求,其二是规范监建筑的健康性能,其三是正确引导群众的健康生活方式

//news.suzhou.fang.com/2017-03-21/24721978.htm

健康评价指标,标准起点很高,佛山当代万国府MOMA成为中国首批健康建筑!在如此高标准的情况下,当代置业能够获得认证,可见其实力值得信赖!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孟冲:佛山当代万国府MOMA成为中国首批健康建筑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孟冲:佛山当代万国府MOMA成为中国首批健康建筑

【9:28】DELOS公司中国区总裁 雪娅致辞

WELL标准的认证及实践》,雪娅女士讲到,所有的房地产设计都应该是为人类服务的。

在现场,还介绍了对于人类健康的标准,健康本应就是奢侈,重要的投资。

绿建大会 当代置业

WELL标准的认证及实践》,有7个概念,105个科目,每个科目对应人体11个体系。DELOS和当代的合作,以求系统的解决方案,用实验室来验证整个体系,开放对对所有建筑标准的认证。

当代置业将成为美国Delos健康人居实验室中国首位合作伙伴!

绿建大会 当代置业

【9:08】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致辞!

让城市发展之花,尽情绽放吧!

用绿色科技,和我们客户走一辈子!

张总感谢了各位参与会议的嘉宾们。张总近喜欢《城市进化论》中,有一句话城市的发展不应该随意蔓延,他应该绽放着光芒,而这个光芒就是绿色!

绿色科技地产,是当代企业的精气神,如此,人和社区才有场域。

绿色住区,思考环境与人的关系。绿色建筑是未来的趋势,我们一定要行动起来。

//news.suzhou.fang.com/2017-03-21/24721978.htm

当代置业,不仅是给客户提供空间,而是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产品,提供相应的硬环境与软环境。一个企业能给社会留下什么?关键社会责任。金融也应该去投资绿色建筑,绿色资产,兼顾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绿色产业链基金,对绿色投资充满着期望。

【9:01】凤凰房产CEO 单大伟致辞

中国住交会组委会秘书长中国房地产报总经理

凤凰房产CEO 单大伟

【9:00】论坛正式开始!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我们一一认识到今天在会议上的各位专家,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孟冲,Delos公司中国区总裁雪娅,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院长徐伟……

今天的论坛正式开始!

用绿色科技,和我们客户走一辈子!

【8:55】

看看这现场的人数,各行业的专家齐聚一堂,已经可以预见到本场论坛的精彩内容了!

【8:50】大家陆续进场啦!

【8:50】大家陆续进场啦!

【8:50】大家陆续进场啦!

又是一年春天,草长莺飞,春风十里。在此时节,在国家会议中心也正发生着一件大事!3月21日、22日两天,第十三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将在此隆重举行!一直走在绿色节能前沿的当代置业,也参与了本次会议的分论坛!

绿建大会,经过了十二届的发展,已成为国内绿色建筑领域规模大、参会参展人数多、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第十三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预计参加人数将达到5万余人次,参展单位300余家,国内外展团十余组。厉害了,我的哥!

第十三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

第十三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

【当代绿色语境下的中国人居】

作为中国绿色科技地产领域的先行者,在绿建大会期间,由当代置业主办、人居协办的主题为”当代绿色语境下的中国人居“的分论坛也将如期而至,3月22日,国家会议中心,敬请期待!

绿建大会 当代置业

本次分论坛将呈现当代置业是如何去践行“绿色科技+舒适节能+移动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的核心竞争力,并汇聚百余位行业专家、技术精英分享前沿思想,一起探讨未来的中国人居趋势。

【与会嘉宾】

先来透露本次论坛的行业专家们: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孟冲,Delos公司中国区总裁雪娅,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院长徐伟,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首席技术官陈音……众多专家齐聚一堂,论当代绿色语境下的中国人居,简直让人期待值爆棚!

绿建大会

绿建大会

绿建大会

……

【会议流程】

本次会议的流程表如下,各位小伙伴可以一睹为快哦!

绿建大会

本次当代绿色语境下的中国人居分论坛,房天下会全程进行图文直播,一场关于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的知识盛宴来袭,如何能错过?!channel固定!3月22日,我们不见不散!

【直播即将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