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榜再提名:当代万国墅ΜΟΜΛ荣获“绿色住区”称号

房天下  2017-03-18 19:54

[摘要] 3月17日,江苏省绿色住区考评专家组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童悦仲、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人居环境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涌彬等一席专家评审,出席了中国人居环境与新城镇发展推进工程绿色住区共建项目“当代万国墅ΜΟΜΛ”专家评审会,当代万国墅ΜΟΜΛ荣获“绿色住区”称号。

3月17日,江苏省绿色住区考评专家组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童悦仲、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人居环境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涌彬等一席专家评审,出席了中国人居环境与新城镇发展推进工程绿色住区共建项目“当代万国墅ΜΟΜΛ”专家评审会,当代万国墅ΜΟΜΛ荣获“绿色住区”称号。

这是当代万国墅MOMΛ继当代万国府ΜΟΜΛ之后,当代置业再度获得“中国人居绿色住区”的殊荣。至此,当代置业深耕苏州以绿色科技地产领跑的战略布局正式成型!

绿色盛会开幕在即,荣誉献礼当代专场

第十三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即将于3月下旬在北京召开,重点展示国内外建筑节能、绿色建筑、智能建筑和绿色建材的新技术成果与产品应用实例。

作为中国绿色科技地产领域的先行者,在绿建大会期间,由当代置业主办、人居协办的主题为“当代绿色语境下的中国人居”的分论坛也将如期而至,万国墅MOMΛ获得“中国人居绿色住区”的殊荣,也是对绿建大会、对MOMΛ专场论坛好的献礼。

当代置业深耕苏州,领跑绿色科技地产

绿色住区已经成为当前房地产转型的创新驱动力,是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市场敏锐度的房地产企业的共同选择。当代不仅发布了国内本全产业链体系化阐述绿色科技发展战略的指导书籍,更不断将至付诸实践。

当天,经过江苏省绿色住区认定委员会的严格评审,当代万国墅ΜΟΜΛ“英伦风情 纯叠加别墅住区”的设计理念,融合了科技、墅居的全新科技叠墅生活,更强调人与社区、社区与城市之间的良性互动与人文关怀,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被认定为“中国人居绿色住区”。

这是继当代万国府ΜΟΜΛ之后,苏州当代荣获的第二个“绿色住区”称号,也是苏州仅有的两座“绿色住区”之一。

▲当代万国墅ΜΟΜΛ荣获“中国人居绿色住区”证书

17载“绿色”初心,构筑一种生活方式

科技建筑,品位生活。当代置业17年初心如一坚持构筑绿色人居,不断汲取国内外先进理念和技术,不仅仅将绿色落在书面上,更让每一位居者,切身感受到高品质的绿色生活环境!

当代万国墅ΜΟΜΛ以其1.2的超低容积率、独特的英伦生态环境、恐龙壹号科技配置……打动每一位居住者。

▲当代万国墅ΜΟΜΛ实景照

两轴四园, “四季如春”的英伦庄园

无处不在的英伦优雅和绿意景致,让每一栋叠加别墅更显生机。两轴四园的整体规划设计,将精工细作的考究匠心衬托得更为庄重,244席精筑叠墅,让生活回归本真;静享疏朗英伦生活大境,由此展开。

一次至高无上的荣誉,恰恰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与使命。

当代万国墅ΜΟΜΛ在规划设计之初,便旨在为居者提供“绿色科技+舒适节能+移动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当代置业在科技建筑,品位生活的绿色道路上金榜再提名,也正体现了当代置业领跑“绿色科技人居”的决心!

当代万国墅ΜΟΜΛ

VIP LINE:6885 6666

项目地址:苏州澄阳路与泰元路交汇处

(当代万国墅ΜΟΜΛ体验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