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叠墅如此舒阔宽景,拥抱“四季”指日可待!

房天下  2017-03-16 15:50

[摘要] 有没有这样一处房子,融合了宜人的环境、有一处藏匿城市深处的秘境、空间布局合理、社区温暖如家,置身家中便能褪去平日的浮躁。

一年有四季,天地万象各有千秋且不单一。

有没有这样一处房子,融合了宜人的环境、有一处藏匿城市深处的秘境、空间布局合理、社区温暖如家,置身家中便能褪去平日的浮躁。

择一处栖居少不了多角度的考量,品质楼盘才能于严苛眼光中脱颖而出。对于有口皆碑的房企作品,例如走红盘——和昌·熙溪里,只要有诚心、求本真,生活的四季便充满亮点。

江南水乡滋润了

苏州这座悠悠古城

少不了温婉性情

更追求细腻精致

……

和昌·熙溪里雅踞苏中城芯,优享刚刚好的繁华与自然之距,项目西北侧是上方山国家一级森林公园,北侧为大小石湖景区,置身两大天然氧吧中。

坐在家中也可感受自然、欣赏美景,远离城市喧嚣的追求不言自喻。社区内“一山三湖”的秘境,被誉为别墅级的花园,可谓难得的英伦人居范本。

·叠墅,拥享夏日阳光

建筑是一种沉淀

也是一座城市的书本

……

无论你对事的眼光有多毒辣,对居住的要求似乎都会回归简单,好的产品当属建筑语言的翻译家。

和昌·熙溪里的叠墅,隐于闹市,用暖黄色的真石漆点缀基座,建筑上部采用暖红色面砖,整个小区看起来温润厚重,为片区内带来别样的英伦风情。

·户型,成熟设计宛如秋

成熟的,才会舒适

匠人的,便能宜居

……

苏州住宅作品的数量颇多,你或许会遇见很多洋房户型,但是和昌·熙溪里成熟的叠墅设计,着实令人眼前一亮。

建筑面积约120-145㎡叠墅户型,以其南北双花园、阳光地下室、更大使用空间等优点,全方位满足全龄段的业主家庭需求。                                             

·社区,让生活里没有寒冬

和昌集团综合考量土地、资源及客户需求,建立云端系、城邦系、匠心系、云舒系四大产品系,以“中国社区生态实践者”为己任,以共享社区美学为愿景,打造美学社区。

2016年和昌提出“和社区”的全新生活理念,并将在其所有社区中全面铺开。通过社区生态规划、公共景观、贴心公共设施等优质服务,让“和社区”在熙溪里的业主间践行。

良好的物业服务和居住环境,是和昌业主的一大期待,愉悦、自然的居住体验,就连冬天都喜增不少暖意。

【优雅情境 熙溪里】

和昌·熙溪里始终坚持“匠心雕琢,专心致志”的匠人执念,力争成为吴中区首席低密度高档墅级社区。

熙溪里的每一道施工标准都历经层层把关,严格把关每一处工程质量,践行着让业主住上满意的房子,努力为客户打造精品住宅,并将品质体现在细节中。

和昌·熙溪里叠墅在售,均价21000元/㎡,建筑面积120-140㎡,位于15#、16#、22#,项目即将加推,目前已开启预约。

品鉴热线:0512-65657777

项目地址:吴中区苏街与明溪路交汇处(越溪商厦北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