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低调优质“尚雅苑” 给你真实的“我”

——“北极星·尚雅苑”样板间正式公开

房天下  2017-03-10 18:44

[摘要] 备受关注的吴江太湖新城人气项目,中国建屋&日本摩丽茂打造的“北极星·尚雅苑”样板间首次向大众开放。开放首日,即吸引了数百位购房者到场一探究竟。

【导语】备受关注的吴江太湖新城人气项目,中国建屋&日本摩丽茂打造的“北极星·尚雅苑”样板间首次向大众开放。开放首日,即吸引了数百位购房者到场一探究竟。

神秘样板间开诚布公,客户积极反响

位于吴江太湖新城人气板块,由中国建屋携手日本摩丽茂打造的匠心之作“北极星·尚雅苑”继上个月10日销售中心开放后,于3月10日正式对外公开样板间。

距离销售中心开放时隔一个月,本次样板间消息一经发布,立刻引起广泛关注。上午9点不到,已有客户陆续到场。其中客户钱女士表示“其实关注它已经蛮久了, 上次售楼处开也来了,但是没看到样板房,开发商一直藏着掖着,现在终于能看了,那肯定要先赶紧过来看看。”次到现场的高先生则表示“我比较注重空间的合理利用和房屋质量本身,之前听销售讲得比较心动,样板间有了正好过来亲自看下。”

在与这些客户的交流中,充分感受到了他们的迫不及待与对这个项目的信任与喜爱。据悉,还有客户特意从外地驱车赶来,可谓是忠实粉丝。现场还有不少客户带着全家出动,为此开发商专门设计有儿童玩乐和来宾休息区,人性化考量彰显细节。“尚雅苑”的客户经理表示,大家的体验与口碑重要,将一如既往踏实前行,服务好每一位来访者。

低调宣传、强调品质,只做“安心安全”的舒适住宅

当由设计院起家、已有近半个世纪历史的株式会社摩丽茂遇上拥有20年苏州本土开发经验的中国建屋,当高水平技术的日本工程师设计、高度控制力的施工现场管理以及高品质的日系建材与当地的风土、人文、需求合为一体,擦出了耀眼火花。建屋摩丽茂延续江南传统,打造真正能够让人安心传承的新式宅邸。

“北极星”品质住宅系列,以更高的品质和更的技术,为每位客户提供健康、舒适的居家住宅,构建充满人文气质的居住环境,这也正是“北极星”所代表的美好寓意,指引方向,永恒守护。首子园区“北极星花园35808元/平方米[工业园区]北极星花园110套在售”项目已完美交付,现“北极星·尚雅苑”亮相吴江,将继续由日本团队全程监管,高要求严标准,匠心突显做大品牌影响力的信心与决心。

“北极星·尚雅苑”人气板块里的品质住宅

项目位于吴江主干道高新路与春兰街的交汇处,吴江中学正对面,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建筑面积约15万方,总户数1262户。户型总体方正大气,全系装修且均在3房及以上,充分满足市场上客户的主流需求。

项目选址太湖新城人气板块,周边科教文卫、交通、商业、景区等多种生活、休闲配套齐全,动静相宜。北面和南面分别是吴江中学(含初高中)和苏州湾实验小学(含附属幼儿园),较之普通繁华地段更多三分书香与人文气息。项目紧邻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沿湖80平方公里无工业,更是举家出游的好去处。同时,自吴江撤市设区后,交通条件也在快速完善,待地铁4号线(4月开始运行)以及东环南延快速路开通后,将大大减少到苏州市区的出行时间,外出更为方便。

项目备案名:尚雅苑

臻品热线:(0512)69360000

项目地址:吴江春兰街588号 吴江中学正对面

微信公众号:beijixingshangyayua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