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运河时代”真的来了,江河板块的规划要逆天!

房天下  2017-03-10 16:47

[摘要] 始于细节,忠于品质,陷于匠心。

斗转星移,苏州现代化建设已有20余年,高新区、园区位居两翼,自2016年起城市朝向便由东转西,高新区狮山板块成为众目关注的焦点,逐步形成“东有湖,西有山”的城市发展格局共识。

如今狮山南片区进驻了仁恒等大牌房企,CBD商圈难寻的改善型作品,在江河板块都能实现。既能享受到狮山成熟的生活配套,又能满足对大自然的大“占有”,根据规划江河板块板块日益崛起,真正的“运河时代”果然来了。

狮山片区主要发展轴逐渐进入饱和期,新一轮控规之处,大运河沿岸将成为狮山片区下一阶段重点发展点位,衍生于运河的江河板块厚积薄发,迎来了价值提升的高峰期。

江河板块位于高新区的南端,狮山片区、姑苏区、吴中区三区交汇处,交通便利。未来将打造出依山傍水的新江河板块,周边景观规划优美,可谓巧夺天工。

作为高新区的南大门,北临狮山路南接石湖,区位优越。狮山路的繁华商贸、姑苏区的优质公共配套、国际教育园的人文气息,皆比邻。挖掘运河文化景观潜力的大趋势下,江河板块的潜在价值将成狮山街道发展新重心。

◆古时苏城门户,“运河时代”再现繁荣

自运河承载运输功能之后,江河板块作为水陆并用的驿站,是传递官府文书、往来官吏途中歇宿的中转重地。明代时,江河板块已成为吴县五大镇之一,车水马龙,繁华至极。至清代,江河板块已成为苏州门户,是旧时郊游太湖、石湖、灵岩的必经之路。

“两河一江”工程建设和高新区对运河开发的重视,使处在运河和胥江交汇处的江河板块获得了再现繁华的机会。依托大运河支路网,结合两岸连续滨水绿化,打造从江河板块驿站到江枫洲的滨河慢行带,形成集景观、休闲、展示、文化娱乐、旅游等慢性活动的休憩长廊。

如今江河板块板块规划以“山水栖居、人文江河板块”为总体发展目标,彰显山水人文的城市风貌,打造舒适悠闲的全新板块。

仁恒棠悦湾占据狮山南片区珍惜的宜居用地,凭借卓越的远见入驻狮山南,涵盖低密度高层住区,打造高端居住大成之作。片区的利好之多更是不言而喻:

利好①:横山是江河板块的生态核心,绿化网络汇聚于此,同时也是整个江河板块的视觉中心,其他功能围绕其展开,呈圈层式布局,为居民提供了绿色休闲空间;

利好②:沿京杭大运河和胥江规划的滨水绿化带,呈环状围绕整个规划用地,将成为日常居民休闲休憩的重要场所,改善了江河板块的生态环境,为当地居民创造了滨水休闲空间;

利好③:滨河路和晋源路南段规划公共设施服务带,布置商务办公、娱乐购物、文化休闲、市场等功能,构成整个片区的经济、休闲、活力带,也是本地区地价高、人气旺、活力强的区域;

利好④:处于公共设施带与滨水休闲环之间,承担片区的主要居住功能,未来将引进大量居住人口,为本地商业综合体提供了消费基础,有助于江河板块的繁华提升。

仁恒棠悦湾位于新区滨河路侧,狮山商贸圈,项目东边是京杭大运河和胥江河的一处浅滩湾区,西边是横山景区,有山有河有江,环境得天独厚。项目与新区客群需求相融合,打造水系环绕、林木错落的组团式立体景观。

金钥匙物业联盟服务,为业主带来个性化管家服务;项目靠近3号线站点,南环高架,公共交通、私家交通出行皆便利。居住区内,多家商场、超市、学校、银行、医院在临,配套丰富。

内敛、不过分奢华的样板间:从PM2.5新风防霾机,到日立变频中央空调,再到欧文托普地暖,每一项带装修约都是经过细致考量的,只为给业主带来四季不变的健康和舒适。棠悦湾为家居选择品牌的标准,无一不是从生活体验的角度出发,每一个细节细致打磨,每一个物件精心选择,都体贴到人心坎里。

缓缓移步至阳台,远看去,狮山和运河景观尽收眼底。90㎡、110㎡客厅拥有约6㎡超大落地窗,不但赋予直接采光赏景功能,且保证室内环境不受干扰。

始于细节,忠于品质,陷于匠心。仁恒对细微之处的匠者追求,正是业主们选择它的理由。仁恒棠悦湾一期已完美交付,二期90-180㎡准现房在售。2017,入主仁恒圈层,老友新邻,在棠悦湾共筑爱的家庭。

品鉴热线:0512-66676666

项目地址:新区滨河路与横山路交汇处(滨河路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