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禾一装饰设计精装台式125平样板间实景鉴赏

其他  2017-03-09 17:31

冰冷且有距离的当代人都渴望被关怀,生活在有温度、有故事的空间和人文之中。

禾一作为一家“接地气”的装饰设计公司,要求设计团队始终站在客户的角度,以实用主义做为起点出发,为项目后呈现的效果和客户使用的感受来考虑问题,突出每个空间的个性,突出每个空间与人的互动体验,体现设计给人带来的关怀,并且在创造商业价值的同时,希望能给客户、给社会带来更多的文化价值。

项目地址:中国·大悟·御景湾

设计单位:禾一装饰设计

项目用途:居住

设计风格:台式后现代风格

方案设计:禾一设计

主要物料:木制薄片、实木皮、户外木、墙纸、不锈钢、水纹玻璃、软膜、

此次设计的目的主要想通过对格局以及功能区域的规划,去完善原始空间布局的功能性缺失,使业主能在其中感受到设计方案的实用性,其功能的完整性,动线空间的灵活性,采光以及通风的良好性能。同时也将通过设计达呈现出此样板间建立在功能实用基础之上的原始艺术美感,激发客户的购买欲望。

实景鉴赏

通过对该户型观察原始图我们可以发现,入户区域走道狭长,客厅与次卧的封闭关系严重影响着客厅与走廊的空气流通性,以及光线级数。入户区域与走道尽头的卫生间门相对,影响着布局的没关系以及舒适性,厨房面积较为紧凑,使得原本并不宽敞的就餐区域显得更加紧凑。

实景鉴赏

(过道)

首先是作为入户区域的是原本昏暗且狭长的通道,通过对次卧的改造后、引进光源缓解了空间的压抑性,在走道的尽头通过对卫生间门的位移、引出玄关区域,使得狭长的通道明亮且干净。

实景鉴赏

(书房)

针对原本紧凑的次卧空间,设计师通过对风向以及光线照明方向的勘测终决定在满足三房的基础之上,将原有的次卧改造为书房与客厅连通,改造后的空间大大增加了室内的通风以及采光,同时也增加了空间效应,同时给人以视觉上的放松和开阔,整个空间简单明亮干净又给人以舒适放松的感觉。

实景鉴赏

(客厅+书房)

实景鉴赏

(客厅)

实景鉴赏

厨房一改常规设计,设计师经过对结构分析和设计构思,终决定采用半开放式的厨房设计方案,改善厨房原本紧凑的空间格局,同时也扩大了就餐以及操作空间的舒适性。

实景鉴赏

(餐厅+厨房)

餐厅采用环形东线的设计,使活动区域更加通畅,动线灵活。在明亮的就餐环境下就餐,相信对业主的就餐心理也会有很大的影响。

实景鉴赏

(餐厅)

一是装饰物品的色彩能影响人的食欲,二是餐厅的花架设计使自然与生活相接轨,让人置身于大效果享受安逸的就餐时光。

实景鉴赏

卧室门细节)

实景鉴赏

(主卧)

卧室是我们度过一生三分之一时光的地方,摄气养神,均在于此。所以一个好的卧室至关重要。 在主卧室的设计思路中,软装设计师决定采了主色调比较淡雅的米色和原始木色,保持空间色彩的统一、和谐、淡雅。同时对局部的原色搭配较为慎重和仔细。本例中大量的使用木制材料,来张显其空间干净、稳重的大方之气。

实景鉴赏

(儿童房)

儿童房采用了经典的撞色红蓝,活泼、轻快的孩童气息轻易呈现,让人找回童年的时光。

实景鉴赏

(多功能房)

多功能房根据当地文化、民风以及生活习惯,通过对房价功能布局的划分、多功能房的设计使得人与人的沟通更加密切,也达到更接地气的效果。

现在开始,让设计更加专业,更加合理。

由心所想,专业而定;

找到对的设计团队,对的施工队;

让一切严谨可靠。

网址:www.vipheyi.com

电话:027-87782329\0712-7238896

禾一官方公众号:禾一装饰建筑设计(搜索微信号:HEYI_ZS)

实景鉴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