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泥人部落涂料加盟 一条龙精细化服务就是这么任性

其他  2017-03-07 16:21

泥人部落涂料凭借其装饰技术的提升,将生态、观赏、宜居、时尚四大元素进行完美融合,打造出如今的备受各界喜爱的装饰涂料好品牌。

泥人部落涂料加盟,一条龙精细化服务就是这么任性

据我了解,泥人部落简艺生态涂料是一种由广州绿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新型涂料,可以直接用在室内装修上。泥人部落采用现代科技优化还原古老壁画配方,用天然生态矿物为产品底基,再加入红土、碳黑、孔雀石、雄黄、青金石等天然彩石调色,创造了多种类型的材料。一种是炫彩多变,美轮美奂的的生态涂料,包括天然净味、炫彩居美、高效节能、全能净化、静室安谧、公装美化六大系列;另一种是植物彩泥,使用技术,萃取纯天然植物材质,精研而成纯天然绿色涂料,包括植物呼吸涂浆、生态净洁彩粉两大系列。看到这些,我觉得我以前使用的是假的涂料了。

有了这么多种类,我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装修风格。泥人部落公司还邀请大牌设计师倾情加盟,为我们打造个性、美观的装修。根据我的饭店的运营要求,我确定了一个“中式古典”的装修方案,这些涂料经过装修师傅的勾勒,变成了一种像壁画一样的装修效果,美观又大方,简直太神奇了。更重要的是,泥人部落研发出多种独特的涂、刮、搽等手法,令施工工序简化,操作更加简单便捷,这对于时间就是金钱的商人来说,是很重大的优势。不出数天,我的饭店就装修完毕了。

泥人部落涂料加盟,一条龙精细化服务就是这么任性

公司与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合作,能够从用户的需求出发,设计出用户喜欢的各种风格,当用户走进自己的家里,看到的是与自己想象的一样的家居环境,自然每天都能够有好心情;而对于公共环境的装修,采用这些用环保纳米材料制作而成的涂料,施工干净,且无毒、无味,施工完成之后即可投入使用。泥人部落不仅能够大大节约了企业成本,还可以完美徳体现企业的文化与特色,自然受到客户的欢迎。

泥人部落涂料的品牌核心是定制,泥人部落涂料首创个性定制理念,为顾客提供个人喜爱的原创个性款式,以及个性化装修方案,能够为客户提供装修设计、建材、施工一条龙精细化服务,高端生态装饰艺术一站式解决方案。泥人部落涂料加盟,前景一片大好,创业再也不用愁,加入一同掘金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