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生三世不如府中芳华

——建筑面积约88㎡舒适三房 建筑面积约115-134㎡奢阔高层 全城发售

房天下   2017-03-01 17:12

[摘要] 想必大家近都被大幂幂的这部热播剧刷屏了吧?白浅与夜华三生三世爱恨纠葛,虐极了各位小仙,剧中不断涌现的十里桃花更是令人沉醉,恨不能也置身这样的环境来一场旷世奇恋!虽然剧中的世外桃源我们无缘涉足,但此时正荣华府的生活也是毫不逊色。

想必大家近都被大幂幂的这部热播剧刷屏了吧?白浅与夜华三生三世爱恨纠葛,虐极了各位小仙,剧中不断涌现的十里桃花更是令人沉醉,恨不能也置身这样的环境来一场旷世奇恋!虽然剧中的世外桃源我们无缘涉足,但此时正荣华府的生活也是毫不逊色。

不用羡慕他们的开始,府中的开始,是始于那更优美的浪漫,正荣华府引入四大主题园林概念,为老人、小孩、女人、家庭的生活深情规划。约500㎡莫奈睡莲池,各式喷泉等水景设置,与绿植相衬,呈现一种自然和谐的效果。让你随处可揽阅葱翠绿意,生活在此,在视觉上绝不会枯燥。尤其是在高层,打开窗户就能欣赏到大尺度的美景,亲身感受阳光绿意环绕的浪漫社区生活。

每天工作之余,回家就像去度假,去门口的大运城、花样城、东门町等商圈品尝美味佳肴,和家人一起感受百万芳生活带来的乐趣体验,这是一天忙碌工作之后的犒赏。陪太太去汇聚了上百个品牌的商场Shopping,或者是去IMAX影院看场电影,也是不错的选择。或者是陪儿子去真冰溜冰场来场父子对决。

正荣华府,建筑面积约88㎡舒适三房,建筑面积约115-134㎡奢阔高层,在南向空间里,城市繁华成为生活里华美的背景,一城缄默不语的时尚成为生活的守候与旁白;闲倚宽阔阳台窗边,闲看城市浩瀚风云,触摸城市的天空,舒适的空间布局给生活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在不同的空间里,每一位家庭成员忙而有序的展开着自己的活动,动中自有宁静,幸福而又快乐。

不用在乎他们纵身一跃的三生三世,不用羡慕别人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这里,陪你度过这一生一世的府中芳华。

在售产品信息:

建筑面积约88-134㎡奢阔高层,约128-268㎡法式叠加

中环旁,准现房,法式墅,全城发售中

热线:0512-6562 8888

标签: 正荣 华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