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匠心致“城”心——湖畔樾山产品发布会惊艳全城!

房天下   2017-02-27 11:30

[摘要] 匠心之作|只为一个懂你的家。

聆听匠人之声,感受细节之作。2017年2月26日,在万众瞩目中,“匠心的声音”——2017湖畔樾山精研产品发布会于阳澄湖维景国际度假酒店如约举行,现场座无虚席,各界名流、各方主流媒体等济济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发布会还未开始,现场签到处早已是人潮涌动,不少项目的关注者甚至特意驱车从外地赶来,只为时间见证湖畔樾山精研产品的发布时刻。如此强大的云集效应,再次印证了新城碧桂园的品牌实力。

典雅唯美、充满数字化元素的现场,不同于循规蹈矩的传统发布会,颇具理想主义艺术色彩。3D全息入口、别具匠心的声波通道,还有震撼唯美的【声动苏城】的3D全息SHOW,将艺术、光影、音乐、科技多重结合,交织成一场变幻无穷的光影视觉盛宴。这不仅是一场产品发布会,更是一次湖畔樾山对生活美学的展现。

作为中国地产20强,新城控股资产累计近千亿,已为超过20万个家庭、60万业主提供幸福居所,而今更是深耕苏城13载。而世界500强碧桂园集团,历经25年发展,已有3000亿规模,超700个项目遍布全球,幸福超300万业主。当千亿房企遇上千亿房企,理想与品质发生碰撞,精心锻造的湖畔樾山自然引发全城关注。

湖畔樾山作为建面约50万方的生态智慧云墅,是集生态、繁华、智慧、细节于一体的湖畔人居之家。是对苏州双湖时代的致敬,更是对北双湖未来全新湖居生活梦想的开启!

倾心钜献|引领北双湖园区4.0生活

说到苏州,许多人会以“东方威尼斯”以冠名。从金鸡湖、独墅湖再到尹山湖......苏城与湖密不可分,双湖如此,北双湖亦如此。发布会上,湖畔樾山总经理罗总的精彩致辞,对北双湖这片难得的生态宜居之地做了深刻阐述,更对湖畔樾山及所在区域未来发展潜力进行描摹。一幅理想的“苏式生活”画卷跃于脑海,就此盛启园区4.0生活。

传统与现代是苏州的两面,而湖畔樾山选择与城市同行,与居者共享,不断探索人与城市的亲密关系,在前行中延续历史文脉,在发展中以交通脉络开启国际视野,尊重城市的文化和生活。这里不仅拥有自然环境和繁华商业产生的居住价值,同样拥有度假休闲、城市级商业配套优势衍生的经济价值,湖畔樾山多维度打造人本主义至上的品质人居,构建广大居者的理想之家。生态、交通、配套、政策将双湖繁华引向苏州城北,给幸福多一个选择。

来到湖畔樾山的每位嘉宾,都怀揣着对未来生活共同的理想而至。湖畔樾山所具有的“懂”、“享”、“爱”、“匠”等理想生活坐标,让现场众多嘉宾朋友们对湖畔樾山的广阔前景更有信心,不负众人期待。

懂,是指懂生活,懂设计,懂市场,懂每一居住者需求。多元业态满足全龄居住,每一个生活细节都仔细推敲。结合都市现代奢华主义和自然舒适的生活体验,点滴生活中体味至高礼遇和精奢享受。

享,得益于全系一线品牌臻装。西班牙卫浴高端品牌乐家、美国五金领跑品牌摩恩、西班牙电器高端品牌西蒙、全球领先地板品牌大自然等强化品牌组合,打造值得信赖的品质装修,提供的居住体验。

爱,源于更科学的设计。试想一下,别人回家开锁,而你指纹识别、智能密码锁、刷卡、钥匙等多开启模式,出入更安全便捷;在手机APP上就能实现对讲分机功能;紧急呼叫按钮满足业主紧急快速呼叫物业中心的需求,24守护家人安全。

匠,即新城、碧桂园双千亿房企,倾注二十余年筑家经验于湖畔樾山,将对消费者的深刻洞察,融入行业领先技术,以匠心打造精致生活空间,引领居住品质的全面革新,先人一步呈现智慧人居之家。

这是一场属于湖畔樾山的聆赏会,更是一次湖畔樾山与苏州城的对话。到场的每一嘉宾都感受到了新桂的实力和湖畔樾山基于自然的大美底蕴,并真正体会到新桂为圆梦而来的深意。未来,湖畔樾山也将继续以挑剔而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为每个期望湖居生活的人,实现生态人居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