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种期待,一次相遇,一场惊艳苏州的新品发布

房天下  2017-02-27 08:47

[摘要] 宽窄院子就这样用“承窄”的魅力,塑造出了“宽广的生活”,俘获了苏州人的心。

2月25日,一支风驰电掣的哈雷车队开启了苏州的清晨,开启了苏州期待已久的北辰·旭辉壹号院新品见面会。热情如火的现场,将沉寂一冬的苏州彻底点燃,上演了一场时尚与传统的碰撞。

北辰旭辉壹号院【我叫宽窄院子】新品发布的消息一出,许多客户就开始纷纷联系起壹号院的工作人员,想拿一个“内部消息”。原因无他,因为听说这次的新品比以前更“宽”了。

宽窄院子并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今天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惊艳的出场。

2月25日,10位哈雷骑士从润捷广场霸气出发,在晨光里,迎着路人惊艳的眼光一路壹号院售楼处。机械的冷光下是哈雷永恒的气质,拉开了今天的发布会的序幕,昭示着另一个经典诞生的前兆。

除却经典的哈雷机车,现场还有高级男装SHOW。从珠宝展示到拍卖,再到文艺气息十足的手做皮具。不得不说,以往含蓄典雅的壹号院一下子在大家心里变得“知性优雅”,透露出“成功人士”专有的味道。

和散发“高冷”味道的发布会气质不一样,现场的气氛却是非常火热。门口的接待区车流如注,车位一位难求,许多客户不得不将车停在路边。案场内人流如织,摩肩接踵。络绎不绝的客户四处打量渴望早一点知道新品消息,脚下生风的置业顾问接待客户忙到口干舌燥。人群的热情将壹号院售楼处点燃,没有一点墅区的静谧,仿佛置身闹市。

无怪乎大家这么热情,毕竟期待了很久的院子终于来了。而且,不负期待,满载荣誉。

这一次的壹号院,不仅仅对“物理”的要求更高一步,连“感性”的生活,也精细琢磨。更宽的院子尺度,带来更丰富的家庭生活;超大的面宽设计,媲美类独栋的享受;高空间配置、大花园、双露台所有的精致都为了“宽广的生活”,不辜负“背后的自己”。

宽窄院子就这样用“承窄”的魅力,塑造出了“宽广的生活”,俘获了苏州人的心。如今,建筑面积约230-300平城市院墅,正在火热预约中。这一次,不再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