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沸腾全城!苏胥湾首开2小时3.6亿售罄,全苏州都来了!

房天下   2017-02-26 21:58

[摘要] 2月26日下午苏胥湾于香格里拉大酒店迎来了盛大开盘,为2017楼市带来震撼的开笔。在金三月即将到来之际,苏胥湾凭借火爆的热销态势,再燃市场,为品质社区喜添新业主。

2月26日下午苏胥湾于香格里拉大酒店迎来了盛大开盘,为2017楼市带来震撼的开笔。在金三月即将到来之际,苏胥湾凭借火爆的热销态势,再燃市场,为品质社区喜添新业主

开盘仅2时间,挂出的房源基本售罄,劲销3.6亿元!这个数据实力霸占了今日的新闻头条,来到千余人的开盘现场,才能真正感受到“火”,在逆市的大背景下,还能荣获如此优异的成绩,可见产品的魅力之大。

开盘前一,现场早已座无虚席,购房者人头攒动、盛况空前,而这一切都注定了苏胥湾项目的未来价值将一路升飞。

签到处排满了队,可见购房热情之高。14:18在主持人的简单介绍后,本次苏胥湾正式开盘,这座苏胥工匠的宏伟巨著实力启封。

紧接着进入轮摇号,被摇中的购房者频频传来激动的尖叫声,兴奋不已。摇号环节一波接一波,率先被摇到号的幸运客户们迫不及待地进入选房区选购心仪房源,剩下的人左顾右盼,生怕自己看中的房源被人选了去。

刷卡买单,根本停不下来:

选房区更是络绎不绝,由于首次开盘推出的房源户型可供选择较多,大家都争先恐后,唯怕错失良机。“这个户型好!性价比高!”、“这个位置不错,更靠近景观”……现场气氛一片沸腾!

记者随机采访了正在斟酌房源的李先生,他说:“这次开盘我是带着全家来的,早就看上苏胥湾的产品,今天一定志在必得,房企的产品还是很被苏州认可,而且价格非常划算,希望能成为这里的业主。”

从大部分购房者口中了解到,普遍认为苏州房价偏高,这就促使了高性价比楼盘的抢手场面。苏胥湾产品自问市至今,引起了众多人关注,无论客户还是业内人士,都为之点赞。

超高人气,印证品质的力量:

今日的热卖,源自于产品本身超高的说服力、出众的房企文化和独特的生活美学,其首次开盘就如此火爆,受到热捧当然是在情理之中。

苏胥湾位于狮山南板块,长江路和苏福路交界处,是由中海和中新合力打造的中高端精质住区。项目坐拥胥江景观,与狮山商圈一路相承,与新区美罗、泉屋、金鹰等商业综合体咫尺距离。

项目由8栋高层排布而成,能够大化的体验舒适人居度。社区北部为1.2万方的集中型自配商业,采用整体分离式商业中心形式,保证了居住和生活的私密性及静谧感,以及整体社区的品质感。

此次开盘热销的背后,是客户对开发商价值体系的认可,对苏胥湾产品的认可。本次开盘对于微冷的市场来说,可谓是雪中送炭、再添薪火,同时苏胥湾凭借实力成为2017年品质盘的风向标,立争为更多的购房者带来舒适的品质之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