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苏州市携手阿里巴巴 建设“城市大脑”

新华日报  2017-02-26 12:28

[摘要] 24日,苏州市与阿里巴巴签订城市数据大脑建设深化合作框架协议,携手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城市建立智能中枢,用数据思维重塑城市管理模式,打造智慧城市新典范。

24日,苏州市与阿里巴巴签订城市数据大脑建设深化合作框架协议,携手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城市建立智能中枢,用数据思维重塑城市管理模式,打造智慧城市新典范。

根据框架协议,苏州将以交通治堵为切入点,整合城市各个单元的数据资源,构建苏州“城市大脑”基础框架,并结合城市管理部门长期积累的宝贵实践经验,对整个城市管理进行全局、动态分析,优化调配公共资源,提升整个城市管理水平。苏州近年来重视智慧城市建设,先后获得“宽带中国”示范城市、国家“三网融合”试点城市、国家“信息消费”试点城市等称号。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推进苏州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大数据产业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