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个新增绿地项目惠及百姓 涉及道路交通和公园湿地等

姑苏晚报   2017-02-26 12:28

[摘要] 今年将迎来第39个“3·12”义务植树节。记者昨天从市园林和绿化管理部门了解到,市区2017年新增绿地项目已排定,涉及道路交通、公园湿地等多处,与广大市民的日常生活密切相关。

今年将迎来第39个“3·12”义务植树节。记者昨天从市园林和绿化管理部门了解到,市区2017年新增绿地项目已排定,涉及道路交通、公园湿地等多处,与广大市民的日常生活密切相关。

去年,市区年度新增绿地350万平方米,重点建成了中环快速路沿线、绕城高速通安出入口、南二环路、黄花泾滨河(二期)、鲈乡南路等绿化工程。今年,市区将新增绿地400万平方米,共包括20个绿化项目。

这20个项目中,姑苏区有1个,为苏浒路两侧绿化续建工程,新增绿地1万平方米。吴江区有5个项目,包括胜地生态公园,新增绿地133万平方米;1302工程地面景观工程,新增绿地6万平方米;龙河路(中山南路至夏蓉街)绿化景观工程,新增绿地8万平方米;温泉养生园入口道路及北侧次干路景观绿化工程,新增绿地3万平方米;中山南路(笠泽路至文苑路)西侧地块整体改造绿化景观工程,新增绿地2万平方米。

据悉,吴中区有2个新增绿地项目,分别为冬青路景观绿化工程,新增绿地2万平方米;苏州湾湿地绿化景观工程,新增绿地35万平方米。相城区有3个项目,分别为新312国道西延绿化景观工程,新增绿地30万平方米;新苏虞张公路北延绿化景观工程,新增绿地50万平方米;永方路绿化工程,新增绿地10万平方米。

记者同时了解到,工业园区有7个新增绿地项目,包括小西湖西岸景观廊道(澄三河以南),新增绿地4万平方米;湖心岛北部沿湖绿化景观工程,新增绿地5万平方米;G312唯胜路立交绿化工程,新增绿地13.5万平方米;星明街立交绿化项目,新增绿地8万平方米;星湖街立交完善绿化项目,新增绿地3万平方米;桑田岛纵一路东侧、纵四河西侧河道绿化,新增绿地15万平方米;钟南街对接金路(中新大道东至金鸡湖大道)绿化,新增绿地3.5万平方米。高新区有1个项目,为有轨电车2号线景观绿化工程,新增绿地60万平方米。另外,虎丘湿地公园项目今年也将新增绿地8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