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线独墅湖,全新半岛别墅即将加推!

房天下  2017-02-24 16:14

[摘要] 人生总是在众多期待中不断前行。对于生活在苏州,心心念念着独墅湖畔“倚栏观风雨,醉卧看花红”的临水而居的人来说,没有比阳光城·愉景湾更值得让人期待。

人生总是在众多期待中不断前行。对于生活在苏州,心心念念着独墅湖畔“倚栏观风雨,醉卧看花红”的临水而居的人来说,没有比阳光城·愉景湾更值得让人期待。

苏州的半岛别墅基本围绕金鸡湖和独墅湖,金鸡湖半岛别墅基本售完,独墅湖沿岸的半岛别墅项目也正逐渐减少,且为千万级别以上。苏州独墅湖阳光城·愉景湾推出的半岛别墅和空中别墅两个明星产品,一登场就引发热议,吸引了不少改善一族的目光,成为业内外关注的焦点。 350万-400万的高性价比,愉景湾让别墅居住梦想成为了渴望可及。

如果说水是苏州的魂,那么湖就是这方土地上璀璨的明珠。阳光城·愉景湾是何等幸运,能与这湖共鉴日月,一线独墅湖,270°三面环水,更何况还拥有约11.52平方公里独墅湖、约45万方独墅湖生态公园和约15万方滨河公园,白鹭园、尹山湖市政公园等分列咫尺之间,不仅成为隔离城市喧嚣的天然屏障,更享受四季如茵、鲜氧环绕的愉悦与舒适。

与湖相处,可以包容,可以放松,可以有无数种可能。约15万方滨河公园就在楼下,无论老人漫步、亦或孩子奔跑嬉戏,皆有一隅安全空间。而且愉景湾人均绿化面积高达12.6㎡以上,是普通居住区的8倍,可谓颐养身心的天然秘境。

罕见1.5超低容积率,37%绿化率,让半岛墅区成为天生优越的私密领地,敛藏一城的倾慕与骄傲。汲取新加坡造园理念,以浪漫樱花主题大道为中轴,七大植物花园错落呈现,亦贴心设计的约400米荧光慢跑道、亲子草坪、太极广场等,全龄运动空间,不负醉美生活时光。

阳光城·愉景湾约135-195㎡半岛别墅,即将全新面世。花园叠墅,南北双入户花园,无论莳花弄草亦或对弈围炉,涵养生活情趣,阳光采光地下室,让空间多一层功能的想象;约6.3米挑高会客厅,阳光自由穿越;星空别墅,大约40㎡星空阁楼,让孩子尽情梦想。

350万起半岛别墅

250万起空中别墅

即将全新面世

ADD:苏州•独墅湖生态公园旁

VIP:0512-81880000

标签:鲁能公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