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限购下的苏州楼市 “金三银四”前景如何?

城市早8点   2017-02-22 09:21

[摘要] 经历冷静的土拍后,苏州楼市也趋于冷静,如今买卖现场投资客已不见身影。上周苏州新房和二手房的成交量涨幅都不少,记者了解到,目前在看房、买房的都是首次买房的刚需和想要换房的改善一族。随着“金三银四”的到来,接下来开盘和加推活动也会增加。

经历冷静的土拍后,苏州楼市也趋于冷静,如今买卖现场投资客已不见身影。上周苏州新房和二手房的成交量涨幅都不少,记者了解到,目前在看房、买房的都是首次买房的刚需和想要换房的改善一族。随着“金三银四”的到来,接下来开盘和加推活动也会增加。

据房天下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上周苏州市区商品房共计成交1308套,其中住宅共计成交892套,环比增加201套,增幅为29.09%。今年年初,苏州“商改住”政策下发,非住宅成交利好,上周苏州楼市非住宅成交416套,环比增加119套,涨幅达40.07%。

从各区表现来看,吴江区住宅成交仍然占据半壁江山达301套,新区及吴中区紧随其后,相城区上周表现亦不俗,住宅成交134套,姑苏区及园区由于在售房源的限制稍有落后。

二手房方面,上周苏州二手房共成交945套,环比前一周的645套上升了46.51%,其中住宅成交839套,环比前一周上升了42.20%;非住宅成交106套,环比前一周上升了92.73%。上周,苏州二手住宅挂牌均价为为23106元/平米,相比之前还算平稳。

记者从业内人士处获悉,接下来的两个月是楼市传统旺季“金三银四”,按照以往惯例,楼市将会迎来一段销售旺季,开发商会在这两个月集中开盘或者加推。今年有着限购的大背景,开盘活动较往年有一定的减少,不过相较前段时间的低迷期,开盘和加推活动还是不少。购房者买不买账就看接下来两月的成交情况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