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苏州楼市回暖明显:上周共卖出2253套房

姑苏晚报   2017-02-21 12:28

[摘要] 节后第一场预售证派发,第一场土拍落槌在上周进行,苏州楼市回暖明显。上周新房和二手房共成交2253套,其中,市区商品房共计成交1308套,二手房共成交945套。不管是同比还是环比,房屋成交量都有明显提升。

节后场预售证派发,场土拍落槌在上周进行,苏州楼市回暖明显。上周新房和二手房共成交2253套,其中,市区商品房共计成交1308套,二手房共成交945套。不管是同比还是环比,房屋成交量都有明显提升。

新房方面,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上周苏州市区商品房共计成交1308套,成交面积145500.11㎡,其中住宅共计成交892套,环比增加201套,增幅为29.09%。在苏州“商改住”政策的利好刺激下,上周苏州楼市非住宅成交416套,成交面积31873.37㎡,成交套数环比增加119套,涨幅达40.07%。从各区表现来看,吴江区住宅成交仍然占据半壁江山,达301套,高新区及吴中区紧随其后,相城区本周表现亦不俗,住宅成交134套,姑苏区及园区由于在售房源的限制稍有落后。伴随着张预售证的派发,上周相城区金辉优步水岸及吴江区湾上风华均有开盘,销售情况亦不俗。

二手房成交也是红红火火。上周,苏州二手房共成交945套,环比上升了46.51%,其中住宅成交839套,环比上升42.20%;非住宅成交106套,环比上升92.73%。其中,高新区上升幅度大,成交了123套,其次升幅较大的为吴中区,成交了106套,再是相城区,成交了71套,吴江成交了127套,姑苏区成交了190套,工业园区成交了222套,成交量夺冠。另外,统计数据显示,上周苏州二手住宅挂牌均价略跌,为23106元/平米,环比下降了0.2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