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轻型运动飞机亮相太湖畔 “水飞”观光专线预计5月开通

苏州日报  2017-02-19 09:28

[摘要] 昨天,“大美太湖”轻型运动飞机低空观光项目亮相太湖畔。这是继2016年直升机低空观光项目后,吴中太湖高端旅游再添新业态。据主办方之一的太旅集团介绍,预计5月份前后,沙滩山—桃花岛—石公山水上飞机观光专线将正式开通。

昨天,“大美太湖”轻型运动飞机低空观光项目亮相太湖畔。这是继2016年直升机低空观光项目后,吴中太湖高端旅游再添新业态。据主办方之一的太旅集团介绍,预计5月份前后,沙滩山—桃花岛—石公山水上飞机观光专线将正式开通。

轻型运动类飞机是2004年新推出的一个飞机类别,大起飞重量不得超过600千克(陆地起降型)或650千克(水上起降型),可乘坐一到两人。其飞行速度较慢、航程较短,无需建设大面积土地的机场和跑道。目前,“大美太湖”轻型运动飞机观光项目拟在东山沙滩山、太湖新天地、石公山、明月湾等地设立若干个起降点,在太湖桃花岛和太湖园博园专设飞行基地。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份前后,沙滩山—桃花岛—石公山水上飞机观光专线将正式开通。去年十月,太湖东西山水上交通航线恢复通航后,乘着游船游太湖桃花岛,受到了不少游客的青睐。水上飞机观光专线开通后,市民和游客可以乘坐水上飞机前往桃花岛,途中可尽览太湖岛屿无限旖旎风光。

当天,由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和市青少年校外教育指导中心联合颁发的“苏州青少年校外教育综合实践活动基地”正式落户太湖畔。主办方之一的云游通用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航模运动是一项集科技和体育于一体的综合性运动,对青少年思维及动手能力培养均有深远意义。接下来,青少年航空航天科普教育基地将落户园博园,依托园内的博课堂、苏州非遗馆和飞行影院等资源,为广大青少年普及知识、互动体验、户外实操等活动提供平台,并通过举办青少年教育竞赛、航模锦标赛、飞行器设计挑战赛等赛事,成为太湖畔的少年航校,继而将基地打造成我市乃至青少年航模培训基地。

近年来,太旅集团先后引进了骑行、直升机低空观光、游艇、游船等旅游新业态,逐步在环太湖形成了点线面串珠成链、水陆空立体成网的旅游新格局。今年,太旅集团引进轻型运动飞机低空观光项目,一方面完善吴中太湖交通出行方式,另一方面进一步丰富高端群体个性化旅游和商务需求。此外,该集团还将依托园博园、太湖群岛等资源,陆续推出“空中看花海”、“空中鸟瞰湖岛”等观光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