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去他的房价,在苏州,到底有没有你的未来(上)?

房天下   2017-02-17 22:52

[摘要] 愿,每一个年轻人都能在苏州找到属于自己的家。

有人说,年初不买房,一年又白忙。

过去的一轮房价上涨潮,让不少没买房的人追悔莫及,以至于把希望寄托于今年,想趁着年初把房子的事儿敲定了。

虽然这两天天气还没暖和,但是苏州这片土地已经彻底的热了起来。2月15日、16日,2017年首轮土拍再一次点燃了苏州楼市,过年的还没焐热,又被房价给炸了出来,吓到我赶紧摸摸口袋,还好,那五十块钱还在。

本轮土拍,苏州国土资源局挂牌出让14宗地块,吴中区有7宗,高新区有5宗,姑苏区和工业园区各1宗,总体量为132.7万平方米。

从2016年10月4日起,限购 等政策调控接连而至,此次土拍也受到"限高"和"指导价"等这些强制调控手段限制,但是也抵不住开发商的斗智斗勇,作为香饽饽的苏州自然免不了被争抢!

本轮土拍各宗地楼面价皆与所在区域的现有房价持平,甚至高于所在区域的现有房价。

高成交楼面价17667元/㎡,未来房价将直逼3万/㎡!连科技城的房价都这么高了,其他的热门地区更是不用多说。

让我们不禁沉思:「未来」的房价,会到达怎样的高度呢?

在苏州奋斗的年轻人,对当下的房价已不堪重负,只能望“房”兴叹!此次土拍是否会成为掀翻梦想之船的后一浪呢?如果坚持继续留在苏州,还能否有你想要的未来呢?

房天下:

朋友聚餐总是逃不脱买房的话题,每个看着房价蹭蹭上涨的年轻人,都在骂:去他妈的房价!却在下一句,无可奈何地同时说:还是赶紧买房吧....

我在这里种下一个“无根的梦”。

也许来到苏州这座城市的人都是心怀着梦想、背负着责任,几年的相处,沉醉于这个城市的日渐繁华,迷恋上古城的流水人家,欣喜于成为这个城市成长的见证者。

我抱着“混不好我就不回来了”的决心开始这段奋斗旅程,梦想着5年在苏州买房安家。可惜这是一个无根的梦,迎接的是无力承担的房价。

这两个月,降温的苏州楼市又开始回温,房价也悄悄上涨。对于购房者而言,想要买房则需要付出更多成本。

如此高的房价,是否已经打破了当时憧憬的蓝图?谁来坚定我们继续留在苏州的信心?谁来为我们的未来买单?

我们当时所期待的未来在哪里?

难道就要因此逃离苏州吗?

这一切的答案似乎都无可追寻。

苏州这座城市,到底有没有你的「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