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红盘与红锅跨界合作,千人火锅盛宴解锁吃货新福利!

——龙湖首进古城:一座苏城两座天街

房天下  2017-02-17 11:50

[摘要] 千人火锅宴 苏州我辣

2017年节后苏州首场土拍于2月15日正式开槌,包括主城、新区、吴中等在内的14宗地块集中挂牌出让,节后土拍大战依旧炙热难挡,一场各大房企几近贴身肉搏的抢地战之后,15号单日成功收金121.6亿元。

其中,此次挂牌中以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为引人注目的苏地2016-WG-76号古城地块,经过半的激烈竞拍,被龙湖地产以17.5亿元拿下,成交楼面价17479元/平方米,溢价率42.27%,这也是龙湖首次入驻古城。

神龙见首:一座苏城 两座天街

限价下古城区之所以依旧坚挺,源自主城不容忽视的综合价值,以及客观存在的土地稀缺性。居住于此,可优先享受城市资源。

龙湖首进古城,并竞得姑苏区劳动路优质地块,前景可期。该地块公共交通系统完善,地铁2/5(规划中)号线换乘站劳动路站双地铁上盖,紧邻城市主干道劳动路与桐泾南路,西环高架和南环高架环伺。周边配套尤为醇熟,商业、医疗、教育、自然等资源完善,被认为是苏州市近年来市区内核心优质地块。

该地块占地4.1万米,规划建筑面积10万方,规划商住用地。据悉,项目未来拟打造龙湖天街类综合体产品,这也意味着,龙湖将为苏州打造第二座天街!

17开门红:千人火锅宴 苏州我辣

2016以“5月签约额、1-9月签约额苏州、2016年全年单盘签约额”红遍苏州半边天的龙湖首开·狮山原著,2017再迎开门红,开年便以1.5亿佳绩问鼎新区单价2万元以上高端住宅【2017年1月成交金额】,热销之势,燎原苏城。

为答谢新老龙民的厚爱与支持,苏州红盘——龙湖首开·狮山原著联合火锅届杠把子——海底捞首次跨界合作,为苏城献上一席千人火锅盛宴。现场还有演技大比拼、吃辣比赛等精彩趣味的互动环节。苏州楼市里当之无愧的红盘与风靡大江南北的火锅届红锅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2月18-19日热辣开席,让我们拭目以待!

现场不仅有鲜香麻辣的免费海底捞火锅,更有大家为期待的火热大抽奖等你来赢!

幸运大奖:Ipad i

价值1999元TCL电视

面值200元携程旅游卡

面值100元星巴克卡券

建筑面积约128-143㎡ 墅区洋房,入主狮子山首!

营销中心:苏州·长江路(苏州乐园往南100米)

贵宾热线:626 9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