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金背后,是与土地不得不说的故事

房天下   2017-02-17 10:52

[摘要] 苏州市2017年的首场大型土拍会落下帷幕。龙湖地产以17.5亿元总价,拿下2016-WG-76号古城地块。金茂分别以总价68.7亿拿下科技城地块、34.22亿元拿下科技浒关81号地块,金茂今日上百亿连拿两块地,可见对2017苏州楼市信心满满。

苏州市2017年的首场大型土拍会落下帷幕。龙湖地产以17.5亿元总价,拿下2016-WG-76号古城地块。金茂分别以总价68.7亿拿下科技城地块、34.22亿元拿下科技浒关81号地块,金茂今日上百亿连拿两块地,可见对2017苏州楼市信心满满。

参与这次土拍的14宗地,吴中区有7宗,高新区有5宗,姑苏区和园区各1宗,苏州老城区土地资源越来紧张。被龙湖地产拿下的2016-WG-76号古城地块属于姑苏区劳动路版块,周边配套完善。而姑苏区目前在售的楼盘不多,地块周边在售的楼盘也是少之又少。

古城对于开房企,除了对城市稀缺资源的占有,更是对苏州千年文化的占有。苏州古城是苏州文化的精华所在。历史在这里留下厚厚的印记,金辉铭著系也将在这里延续苏州故事。

金辉带着大师铭著系产品,布局长三角,入住古城卧龙街龙首,三面环河之地。用与卢浮宫、苏博一脉相承的贝氏大师设计作品,为城市高净值人群带来质感居住体验。这块集天地灵气于一身的,是豪宅传世的根基所在。

◎千年文脉卧龙街龙首,古城中轴人民路上

“卧龙街是一条 ,文庙造在龙头上,所以苏州出状元天下,龙尾就是北寺塔,是玄武镇星,能保苏州地方安定,百业兴旺。”卧龙街就是如今的人民路,它纵贯苏州老城,南北走向晕染苏州文化根基,是城市中轴线,更是城脉的象征。苏州千年古韵在这里沉淀和歌颂,金辉铭著系让这千年瑰宝更好地传世。

金辉铭著系旁边便是苏州御窑金砖博物馆,这是苏州工匠精神发源地之一。在明永乐帝时期,相城区内的一种砖被皇家选中,用于宫廷建造使用,被封为御窑。这种皇家指定“金砖”在工艺上复杂精细,从选材——入窑——烧制——筛选,大大小小要29道工序,每道工序都要与24节气配合,前前后后要一年左右才能完成,正因如此严谨的制作工序让紫禁城历经千年依然熠熠生辉。土地的能量与生活在此的人之间,气韵相合。

东西方王城建都围城,通常都选三面环水之地而建,或人工开凿“几”字型护城河,以彰显王者气魄,并达到护佑城邦的目的。今日苏州古城内,很难再找到一块既占据 ,又三面环水之地。金辉铭著系东、南、西三面环水,地块周边绿化面积超过6万方,可谓与身俱来的王城之地,出享万象,入则安宁

怀着对苏州千年古韵的敬意,始于对人类安居生活梦想的不断追逐和践行,始于对东方美学和西方现代技术的深入思索,金辉铭著系选用卢浮宫、苏博一脉相承的贝氏大师设计理念,用现代手法提炼苏式园林精髓,在社区外建设king’s Garden,为城市高净值人群带来质感美学居住体验。

Vipline:6525 9888

地址:苏州市润元路 人民路东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