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宽窄院子|遇见完美背后的自己

房天下  2017-02-17 10:06

[摘要] 人生有墅,宽窄有度。

宽广人生,不忘“承窄”的自己

当《成都》一夜之间被唱遍大街小巷,让人不禁想起那首小诗“成功的花儿/人们只惊羡它现时的美丽/当初它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水/洒遍了牺牲的细雨”。台前的歌手唱的我们泪流满面,幕后的歌手却不知经历了几多磨难。

我们喜爱玩世不恭的李逍遥,心疼身世坎坷的梅郎,也爱文质彬彬的青年才俊。当这个上海青年从车祸的打击中走出,一步步蜕变,我们从心里接受了这个让人如沐春风的年轻人。

从西湖边的大胆对话开始,谁都没想到这个其貌不扬的人居然站在了时代的前头。像是打开了宝藏的大门的阿里巴巴,命运女神对他露出了微笑。这个时代的小巨人深受崇拜和喜爱,不然为什么会成为“马爸爸”呢。

当人们崇拜和赞美那一刻台上璀璨夺目光鲜亮丽的同时,却忘记了完美背后那个为之付出的他们。宽广的人生源于承窄的自己。他们的宽广人生背后是那些年与窄同行的自己。

宽窄同行,致敬完美背后的自己

没有突如其来的“宽广”,掩盖在“宽”背后的一定是那些不为人知的“窄”。壹号院深知这一道理,因此不断寻觅那些属于自我的“宽”与“窄”。

经过磨砺与坚持,壹号院将大面积的庭院与难以想象的精细尺度以“宽广”的形式展现于人前,而这些“宽”的背后,是壹号院那些咬牙坚持的汗水与泪水,是灰瓦白墙合围的无限想象,是给家的馈赠与满足,这些壹号院经历过的“窄”,和坚持的“窄”,成为了壹号院内心的闪光点。

当宽窄不离,互为表里,当“宽窄”同行,才能成就完美的自己,才成就了北辰·旭辉壹号院17年院子新品——宽窄院子。

“遇见完美背后的自己”这是一场对完美背后自己的致谢,也是北辰·旭辉壹号院致敬宽窄人生的献礼。宽窄院子,遇见完美背后的自己,致敬那些“与窄同行”的自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