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土拍后置业第一波 新区看房团全城招募中

房天下  2017-02-17 09:25

[摘要] 皮皮虾,我们走!跟着房天下2月26日新区看房团,直击三大品质楼盘,总有一款能让你称心如意!

新春佳节过后,房地产市场的走势逐渐成为近期广受热议的话题。特别是2月15、16号土拍结果的尘埃落定,让不少仍在观望中的购房者下定了买房的决心。

皮皮虾,我们走!跟着房天下2月26日新区看房团,直击三大品质楼盘,总有一款能让你称心如意!

 

【看房团全速启程】

路线:招商学府1872——北辰旭辉壹号院——恒基旭辉城

集合地点:东环时代广场万家灯火门口大巴车(地铁东环路站3b出口)

集合时间:2017年2月26日13:00

新区看房团火热招募中,借着土拍的东风,新的品质楼盘信息,抢先了解!

 

【报名方式】

①扫描关注下方二维码,赶快加入微信群:

//zyj.suzhou.houselight.cn/mtbm/bm.asp?id=116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0,0,0);FONT: 12px Helvetica, sans-serif, 瀹嬩綋;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42,253,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奖品抢先看】

高山脐橙(4斤装)

2月26日房天下看房团,立争成为年度批直击新区的看房大部队,抢先知悉新区楼盘详情。产品的一切都值得大家瞩目,加入我们一起品鉴,定会碰撞别样的楼市传奇!

 

招商学府1872

招商学府1872,由招商蛇口打造的I-hope系墅区产品,由高层与联排、叠加别墅组成,目前在售房源为高层100㎡和140㎡。项目总建面积约219308.41㎡,位于苏州高新区狮山路板块,塔园路与竹园路交汇处。

招商学府1872紧邻地铁1号线玉山路站、3号线竹园路站(规划中)、5号线塔园东路站(规划中);周边学校环伺,新区实验中学、苏州实验中学、狮山实验小学、外国语学校、新区中学、新区实验小学、新区一中初中部;竹园路、塔园路、滨河路的等多条交通主干道网络交织。

北辰旭辉壹号院

北辰旭辉壹号院由中国百强房企第24强的旭辉集团倾力打造,项目位于华山路与建林路交汇处,向东沿华山路新区核心,向北距太湖大道仅1.3km,临近中环通达全城,西接鹿山,东南望白马涧龙池景区,三面环山,饱览无限风光,体验惬意的居住感受。

项目自带近万平方商业配套,打造精致生活街区,社区里的“新天地”;近享马涧商业区生活配套,向东沿华山路新区核心区,畅想港龙城、绿宝、美罗等城市配套资源。在被程序会壹号院,交通也是十分便利,地块靠近有轨电车一号线,向北距太湖大道仅1.3KM可达太湖和新区科技城;临近中环可通达全城;沿华山路通往新区,沿北环快速路可到达观前、石路、南门商业圈。

北辰旭辉壹号院,全新产品【宽窄院子】,2月17日震撼发布。约230-300㎡城市院墅,即将开启预约。

 

恒基旭辉城

旭辉地产深耕苏州十年,专注于打造环境优良、配套齐全的生活社区,多个项目深受苏州人的偏爱。恒基旭辉城,地处北新区中环旁,周边有地铁3号线、有轨电车2号线在建,未来还将有地铁6号线和9号线围绕,其地理位置可谓得天独厚,年轻人上班出行便捷无忧。

在生活配套方面,恒基旭辉城周边有北新区核心商业永旺梦乐城、苏州一家宜家家居、大型连锁量贩超市大润发、还有汇金广场、天玺街、亿盛购物中心等。此外,新区实验初中附属实验小学(文昌小学)距离恒基旭辉城仅有一路之隔。

三月即将开盘,主力面积为79㎡ 二房,89㎡ 三房,正在火热预约中。同时现场还有部分115㎡~152㎡ 洋房火热在售中。

看房团约起,向产品起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