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00人共鉴新春首场大型开盘 金辉优步水岸2小时售罄

房天下   2017-02-15 17:44

[摘要] 2月14日19:00,在苏城人们翘首以盼中,“姑苏水岸城满书香”金辉优步水岸迎来了2017年首次选房盛典。这是继2016年底逆市劲销逾6亿后的第二次加推,也是农历新年后苏州的首次大型开盘。此次开盘,热销盛况较之前有过之而无不及,将近2000人莅临现场,不到 2小时,加推产品就已售罄。

2月14日19:00,在苏城人们翘首以盼中,“姑苏水岸城满书香”金辉优步水岸迎来了2017年首次选房盛典。这是继2016年底逆市劲销逾6亿后的第二次加推,也是农历新年后苏州的首次大型开盘。此次开盘,热销盛况较之前有过之而无不及,将近2000人莅临现场,不到 2,加推产品就已售罄。

一次热销或许偶然,次次热销定有必然!优步水岸于冷市中屡屡刷新苏州楼市热销佳绩,无疑再一次印证了客户对高铁新城区域价值与其强大产品力的认可。

新春首开告捷 红动苏城

天公作美,经过一场春寒的滋润,天气终转晴好,阳光格外明媚。购房者们对优步水岸势在必得的热情也随之高涨。

下午16:00左右,闻讯赶来的客户们已有不少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位于白金汉爵酒店1楼的选房签到现场门庭若市,格外热闹。

有的三五成群交谈着高铁新城的未来潜力,有的迫不及待地向置业顾问了解加推的房源户型,以便在正式选房开始后抢到心仪的房子。

晚间18:00,活动现场已是座无虚席,甚至有不少“准时到达”的客户却没有了座位,站在过道两侧更为焦急等待选房。

随后,在主持人的宣布下,金辉优步水岸集中选房盛典正式拉开帷幕。

为公平起见,此次认购采用公开摇号选房,率先被摇到号的幸运客户们迫不及待地进入选房区选购心仪房源,未摇到号的则左顾右盼,生怕自己心仪的房源被人选了去。

“这个户型好!性价比高!”,“这个位置不错,更靠近学校”……现场气氛一片沸腾,不足2,所有加推房源就已售罄。

水岸书香门第 开年钜献

自去年10月起,苏州楼市调控不断,市场持续遇冷,优步水岸能够在冷市之下接连两次突出重围,屡创热销佳绩。

究其原因,除了苏州新门户——高铁新城普遍认知的强劲潜力、金辉20载迭代匠心的5优产品外,项目东侧一路之隔就是苏大实验学校成为此次置业者的大购买力。

早在1月22日,优步牵手名校举行了2017新春茶话会,苏大实验学校陈书记亲临现场,为家长答疑解惑。

苏大实验学校“作为高铁新城核心区内所公办连带幼儿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总建面8万方,总投资约3.8亿,为苏州高学府——苏州大学与高铁新城联合办学。

“学校已大力引进来自江苏省各地包括多位人民教育家培养对象、江苏省特级教师、苏州市学科带头人等组成的师资银河战舰。

目前,学校土建已基本完工,预计今年5月将全部结束,确保开学前按期投入使用。”

给爱人一个家,为孩子预约一个璀璨的未来,这应该是今年情人节好的礼物吧。

售楼处地址:高铁新城溢丰街以东青龙岗路以南金辉优步水岸售楼处。

售楼处电话:0512-6519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