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园里二期水韵洋房新春上市不打烊

房天下  2017-01-19 15:15

[摘要] 静思园发布会、童梦乐园盛大开放、超大规模首开……走过近一年的时光,公园里成为1300余户业主心中的“万科轻松生活范本”。又见公园里,二期建筑面积约128㎡水韵洋房新春上市,轻松生活再开启。

静思园发布会、童梦乐园盛大开放、超大规模首开……走过近一年的时光,公园里成为1300余户业主心中的“万科轻松生活范本”。

又见公园里,二期建筑面积128㎡水韵洋房新春上市,轻松生活再开启。

园里没有陌生人

公园里,是苏南万科深耕苏州11年的“公园系”作品,致力于打造轻松出行、轻松会友、轻松成长、轻松安家的轻松生活范本。

秉承美国风景园林学的奠基人——弗雷德里克•劳•奥姆斯特德(FrederickLaw Olmsted )所提出的公园系统设计理论,公园里将“公园”引进社区,纳四时之景,创互动空间,打造“没有陌生人”的温情社区。

二期洋房新春上市,再见不一样的公园里。

约128㎡洋房的4时景

南依京杭大运河支流,西邻约400米银杏跑道,约1000米环形漫步道环抱其间,公园里二期建筑面积约128㎡品质装修洋房,以核心位置坐享优质景观资源。约40-50米低密楼间距,推窗见绿,将一园之景尽收眼帘。

(此户型为公安编号28栋501室装修及家具布置示意图,仅供参考;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会有所差别。局部结构、面积、部分窗扇位置及大小略有不同,仅供参考。)

万科建筑面积约128㎡水韵洋房4开间朝南,阳光满园。舒适4房,3代同堂享天伦。豁朗阳台,南北通透,捕获四季人生景致。豪华主卧,配四件套主卫,彰显奢华尺度。

凭借18年成品装修经验万科从居住者的需求出发,避免噪音、粉尘等污染,省心省力、质优价美。方太、摩恩或同等知名厨电科技,让烹饪趣味十足;淋浴、马桶、台盆三件套,科勒、摩恩或同等知名品牌定制,兼顾功能和品质……每一处细节,万科都尽善尽美,打造品质居所。

万科,懂你,更懂生活。

1个新年,3代人的团圆

公园里二期建筑面积约128㎡装修洋房,温暖3代人,团圆每1个中国年。新年将至,公园里新年不打烊,开园迎春,欢迎品鉴!

除了满眼的绿色,公园里现场还有浓浓的年味儿。八宝盒琳琅满目,让你的鸡年更有滋味;样板间寻宝——AR,样板间的哪个角落里会藏着“毛爷爷”呢,等你来到现场揭晓;售楼处现场还有年货大街活动,猜价格赢奖品,鸡年好运来,记得去碰碰运气哦!

在丰富多样的活动之外,公园里特别推出“新年购房有壕礼”活动,凡在春节期间成功认购的客户,即有机会获得LG家庭影院、西门子消毒柜、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飞利浦加湿器等等品质生活大礼!具体活动信息以案场活动展板为准。

好产品,好年味,好礼品,这个春节都在公园里等你!

咨询电话0512-62880000

投资商:江苏苏南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苏州高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商:苏州高新新吴置地有限公司;代理商:苏州世联兴业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苏州销客地产综合服务有限公司、苏州众源营销整合咨询有限公司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双方权利义务以签订的书面合同为准。本页中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对本公司作出了承诺。本公司报了对本页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资料。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17年1月18日,预售证号:(2016)049、(2016)063、(2016)072、(2017)00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