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苏州地铁3号线唯一河底施工区间已贯通

城市早8点  2017-01-19 09:21

[摘要] 近日,中铁隧道集团苏州地铁3号线12标项目部驾驭的“穿越号”盾构机顺利驶进东兴路站北端头右线车站,标志着苏州3号线12标东兴路站—东振路站区间右线成功贯通。

近日,中铁隧道集团苏州地铁3号线12标项目部驾驭的“穿越号”盾构机顺利驶进东兴路站北端头右线车站,标志着苏州3号线12标东兴路站—东振路站区间右线成功贯通。

掘进施工的“穿越号”盾构机于2016年10月8日在东振路南端头井始发,首先下穿东振路站段的读书河,一路向南,再下穿独墅湖大道处南环东延高架,然后继续侧穿星港街与独墅湖大道的下穿道和中茵星墅湾工地后,回到东兴路段读书河下段,后从东兴路站北端头井顺利进站。

东兴路站—东振路站区间是苏州轨道交通3号线个在河底施工的车站和盾构区间,隧道埋深约12-20米。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一度攻克了下穿独墅湖大道处南环东延高架50米后,遭遇地下不明类钻孔灌注带来的施工困阻,于1月14日顺利进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