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精筑墅作 亲鉴匠心

——建筑面积约540/560㎡双拼 建筑面积约300/400㎡联排 恭迎品鉴

房天下  2017-01-18 11:22

[摘要] 对于实景现房盛大交付后的正荣·国领来说,不仅获得了业主的满意反馈,市场上对其的评价也很高,曾经梦想在繁华之上拥有别墅生活,现如今在独墅湖旁边就能实现。正荣·国领自面世以来表现十分良好,这不仅是市场对项目的认可,更是对其产品的验证。

对于实景现房盛大交付后的正荣·国领来说,不仅获得了业主的满意反馈,市场上对其的评价也很高,曾经梦想在繁华之上拥有别墅生活,现如今在独墅湖旁边就能实现。正荣·国领自面世以来表现十分良好,这不仅是市场对项目的认可,更是对其产品的验证。

正荣·国领的成功源于对产品的悉心打磨,对别墅的态度就像对待艺术品,才造就了如今正荣·国领实景大成之际的惊艳呈现。进入到社区内部,每一面石材的色泽都十分均匀,铁艺栏杆上的花纹都非常精致。很多人都惊叹建筑如同工艺品一般。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现房 还原别墅生活

购买现房和期房的区别在于,期房听的是对未来生活场景的描述,而现房所见即所得,完全真材实料,客户对整个居住社区可以有真切的体验感。未来社区内的生活状态可以真实的呈现出来。走在正荣·国领的实景社区内,感觉十分舒适,这其间也渗透出了无穷的惊喜,每一处的布局方式都大为不同,进门是复古红砖,走进去又能感受到另一番境界。

(实景图)

(实景图)

走心的产品 必定不负期待

众所 ,正荣·国领是正荣地产开拓苏州市场的首部力作,有着19载的地产经验,同时也是建筑品质的保障。秉持着这种专业的态度走过了1000余个日夜,才让我们看到了每一个层面精致精细的作品,如此精益求精也就不难解释正荣·国领的交房满意度为何如此之高了。

然而想要做到真正的匠心并不容易。随着技术的不断改良,正荣··国领双拼别墅地下空间地上化的设计理念得以实现,良好的通风、采光弥补了地下空间使用的缺陷,下沉式庭院也成为了正荣·国领的产品亮点之一。正是因为有大量的设计理念在不断的沉淀,并在不断修改的过程中把产品做好。才能够提高建筑功能性。所以只有懂别墅生活的人,才能设计出好产品。

(实景图)

(实景图)

提到正荣·国领,除了大家对其熟知的产品硬件外,服务端的品质也是有目共睹的,除了建筑、园林外,社区服务也是十分考究的。作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正荣物业,在未来,将为业主的生活打理的更为出色。

实境盛献 喜迎业主荣耀归家

建筑面积约300/400㎡湖岸联排 建筑面积约540/560㎡滨湖双拼 建筑面积约140/195㎡瞰湖高层 全城发售中

贵宾电话:0512-6938888

项目地址:苏州吴中区东方大道与郭渔路交汇处(独墅湖生态公园北侧)

批准地名:国领花园

苏房预吴中【2015】011/229/283/095/190号苏房预吴中【2016】059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