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一种居住叫不愿将就

——正荣·悦岚山,建筑面积约82-95㎡全三房,车房一步到位

房天下  2017-01-18 11:16

[摘要] 正荣·悦岚山着眼现代人的居住需求,精心打造的品质三居,给您心灵一个舒适的港湾,让您在纷繁的社会中,筑起属于自己的锦绣华年。

社会在进步,城市在发展,买房一直就是人们关注的一个热点话题。年轻人要买房,把住房做为婚姻与事业的基础。还有一些家庭,或是希望能有一间安静的学习、工作场所,或是为了抚养孩子、赡养老人,传统的一居、两居户型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使用需求,越来越多的普通买房者开始倾向于“一步到位”,选择购买功能更为齐全、空间更为灵活的三居户型。

每个都需要自己的空间

无论是成家立业还是抚养父母,买房或者增加居住空间就成了需求,,所以一部分购房者偏爱三居是有道理的。不同于以往一大家子挤在一起,现代年轻人都需要自己的独立空间,父母渐老也需要舒适空间呵护他们的晚年,尤其是现在的小孩更需要自己的成长空间。除此之外,美味厨房能够满足全家人的味蕾,宽敞的客厅能够承载一家人的活动空间。这不仅是对空间的追求,更是现代人对幸福生活的追求。因此,三居户型的热需也就成了必然想象。

品质人居 圆您自由梦想

正荣·悦岚山充分考虑了未来业主的实际生活需求,旨在为业主打造成熟稳定的生活。所以在依托正荣地产18年的地产经验,打造稳定成熟生活的基础上,对每个户型都精心设计,约82-95㎡全三房中每一种户型的都各有特色,但每一个户型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舒适、实用性强。其中小的约82㎡户型,空间既满足家人的多种需求,又不会显得十分局促。约93㎡、约95㎡、约105㎡户型主卧更是套房式设计,不仅增加了空间私密性,也增加了生活的舒适感。

全明格局 空间尺度合宜

正荣 悦岚山户型每一个户型有方正适居、动静分区的户型特点。尤其是三房朝南的格局,让生活充满阔绰阳光,让幸福延伸到每个角落,让居住者心情更加愉悦。其中南向卧室配备观景飘窗,广角视觉,让美景融入居者的生活,让舒适的居室意境填满心中。餐客同轴设计延伸了空间功能,不仅让生活更加便利,连空间的尺度也更加适宜。

正荣·悦岚山着眼现代人的居住需求,精心打造的品质三居,给您心灵一个舒适的港湾,让您在纷繁的社会中,筑起属于自己的锦绣华年。

【正荣•悦岚山】

正荣·悦岚山建筑面积约82-95㎡全三房,车房一步到位

营销中心地址:高新区真山路与真北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0512-6875 8888

正荣·悦岚山预售证号:苏房预高新【2016】307号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