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今年 苏州新建和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77所

名城新闻网  2017-01-17 15:06

[摘要] 今天(1月16日)下午,苏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苏州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曲福田作政府工作报告。

今天(1月16日)下午,苏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次会议在苏州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曲福田作政府工作报告。

曲福田表示,今年要加快发展社会事业,优化基本公共服务。推动公共资源向基层延伸、向农村覆盖、向弱势群体倾斜,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一是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多样发展。新建和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77所,建设未成年人社会实践体验活动站综合服务平台。做好流动人口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工作,提档升级外来工子女学校。坚持面向市场、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实施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提高在苏高校省市共建水平。二是推进“健康苏州”建设。确立健康优先理念,实施健康市民、健康城市、健康卫士系列行动计划。深化国家公立医院改革和省级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试点,完善分级诊疗体系,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建设市独墅湖医院、中医院二期工程,建成市公共医疗中心和第九人民医院。建设体育训练基地、体育主题公园和健身步道等各类设施,构建“10体育休闲生活圈”。三是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张家港精神、昆山之路、园区经验“三大法宝”,弘扬新时期苏州精神。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力争苏州市实现文明城市“四连冠”,张家港市实现“五连冠”,常熟市、太仓市进入文明城市行列。做好修志编鉴工作。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苏州第二图书馆、第二工人文化宫和工业展览馆、名城水文化馆,完成400个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