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见证品牌的力量 ——金辉荣登2016苏州房企排名TOP10

房天下   2017-01-14 22:41

[摘要] 8年姑苏情,精心筑城!在行业多变的时代,金辉已经做足了充分的准备面临行业的调整。苏州金辉,八盘布局全城,树立苏州人居生活范本。未来将为苏州打造更多的品牌力作。

8年姑苏情,精心筑城!在行业多变的时代,金辉已经做足了充分的准备面临行业的调整。苏州金辉,八盘布局全城,树立苏州人居生活范本。未来将为苏州打造更多的品牌力作。

苏州房企10 实力见证辉煌

2016年苏州楼市年度白皮书已华丽登场,在新发布的2016年苏州楼市房企销售排行榜中,金辉再次以辉煌战绩,赫然在列。无论是销售金额、销售面积,还是销售套数,都名列10,其中销售套数位于全市第五!

苏州,作为金辉集团重要战略布局城市,从进驻到深耕数余载,让金辉对这座城市更加熟知。2016年金辉正式提出“质感生活美学”的核心品牌理念,始终以“辉耀生活梦想”为己任,坚持以“塑造品质生活”为理念,用心构筑质感生活。

带着对城市的独特理解、把握城市规划的机遇、投入对美好生活的想象,形成成熟的受欢迎的品质产品系。在获取优质土地的基础上,金辉同步制定“要创造超越居住,真正让客户享受生活之悦”的产品目标。并依此打造了全新优步系及铭著系两条清晰的产品线。金辉对产品的精心打造及针对不同购房群体量身定制的精品产品线,使得金辉品牌价值不断提升。

2016取得的销售佳绩见证了金辉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和对产品的精准定位!每一个项目受追捧的背后,是金辉独到的眼光和强大的品牌力!

产品力再升级 诠释品牌实力

苏州金辉2016年取得的成绩,源于金辉对产品的专注和创新,更是金辉不断探索人居的用心体现。

2016年,金辉优步系和铭著系以更全面的产品面和更优越的居住环境献礼姑苏,产品力再升级,为城市生活更添光彩。

时至今日,金辉已在苏州交出涵盖首置住宅改善住房、洋房别墅的全系列标杆产品

从想法落地到策略执行,强大的执行力和服务力是金辉取得可喜成绩的重要因素。在政府政策收紧、市场逐渐走冷、客户上访量急剧下滑的情况下,及时调整整体推广策略,准确定位,差异化营销,实现热销。这些成绩,都离不开营销团队的超前预警和一致拼搏。

金辉始终专注人居细节,不断丰富产品线,乐享生活张弛有度。精巧规划每一席空间,升级每一处栖息盛景,只为成就业主的归家圣境。于细节之处成就品质建筑。

8年砥砺前行 辉煌铸就品牌

自08年进入苏州以来,金辉秉承深耕城市决心,保持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如今,东有金辉优步花园、金辉尊域雅苑;南有金辉越溪原筑、吴中区临湖项目;西有金辉浅湾雅苑;北有金辉融城花园、金辉优步水岸、金辉姑苏铭著。实现了东南西北全面布局苏州的战略版图。

8年8子布局,这些都是金辉为姑苏奉献的品质人居,更是成就了金辉过硬的品牌。既表现其深耕苏城的决心,也铸就了金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2017一起见证 再创辉煌

2017已翻开新的篇章,金辉铭著系产品姑苏铭著已正式面市。铭著系是金辉为了满足城市高净值人群的品质生活需求精心打造的高端品质系列。

姑苏銘著位于人民路旁,与苏州御窑金砖御窑博物馆,集千年文脉与匠心精神于一身。三面环水,大师设计,即赋予建筑山水写意般的柔和,又不失传统府院贵气与奢雅。秩序美学中正气魄,传承传统城邦规划礼数。内外双园设计,提炼苏式园林的造园技法,构筑铭著系生活美学。贝氏设计的健身会所和游泳池,新亚洲风格落落大方,错层设计的私密红酒室和禅意空间,释放心灵的港湾。

金辉对产品的精心打造及针对不同购房群体量身定制的精准产品线,使得金辉品牌价值不断提升。

2017金辉将继续扎根城市,用心构筑质感生活,为苏州这座城提供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塑造辉耀一座城的梦想生活。

2017金辉更多精彩,邀您一起见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