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殿堂级音乐盛宴 苏州都会生活即将奏响

——三千邑 2017新年音乐会暨产品发布会倒计时

房天下  2017-01-13 13:58

[摘要] 2017年1月15日,苏州科文中心,三千邑用殿堂级的音乐盛宴,奏响澎湃激昂的新年乐章,邀您共鉴2017生活新篇章!

招商蛇口、碧桂园、新城控股,三大千亿级房企,以深厚的人居经验,合力打造苏州城南人居标杆之作——三千邑,向苏州三千年历史人文精粹致敬。三千邑幕后团队砥砺前行,历经180多个日夜的反复精琢,只为这一刻的完美呈现!

2017年1月15日,苏州科文中心,三千邑用殿堂级的音乐盛宴,奏响澎湃激昂的新年乐章,邀您共鉴2017生活新篇章!

一次跨世纪的强强联手

三大房企共谱品质震撼之作

招商蛇口成立37年来,布局34个城市,开发精品项目近200个,推动城市升级发展,致力于为城市注入生长的力量。碧桂园,《福布斯》亚太上市公司30强,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20多年来,专注于为业主打造理想人居。新城控股“让幸福变得简单”,目前已成为拥有两家上市公司、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地产集团,长期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前20强。

东环南延被赋予苏州城市南向发展的重要使命,三千邑位于东环南延二期工程沿线。三大房企不忘初心,坚定而努力地兑现着对这座城市理想生活的承诺,引领苏州人居进入“大都会生活范本”的全新时代!

一次新时代的伟大发声

印象城展厅 鸣奏一刻钟交响

2016年11月26日,三千邑印象城城市展厅,用创意呈献糅杂苏州城市特色与项目别致格调的体验,完成了首次亮相的历史使命:神秘大幕落下,活动的高潮随之而起,展厅渐渐呈现在观众面前,在现场一片欢呼掌声中,三千邑揭开了神秘面纱,神秘的Mr003出现,动感快闪引爆全场!

藉由入驻印象城的珍贵契机,通过一系列“一刻钟”活动,三千邑将无与伦比的品牌实力、优雅的生活品味及超卓的品质体验呈献给宾客。 “一刻钟”活动持续升温,在传递一刻钟生活主张的同时,不断为这座城市制造惊喜,“一刻钟阅读乐趣分享”、“一刻钟送伞一辈子不散”、“一刻钟浪漫生活传递”、“一刻钟圣诞惊喜”等,续写大都会风情与东方意蕴精粹糅合的崭新历程。

一场艺术与地产的跨界

与苏州共同期待 三千邑新年音乐会

艺术需要更多的跨界,因为人类的心灵是相通的、人性是共存的。三千邑新年音乐会将是一场艺术与地产的跨界,把自由、自然和美好的祝福带给2017年全新的苏州和新苏州人!总有一些音乐,百听不厌;总有一些经典,值得重温。南京爱乐乐团,将演绎世界经典曲目,让您大饱耳福,感受交响乐的艺术魅力,给奔波于城市生活压力下的每一位观众带来身体与精神的宁静。舞台上旋转、跳跃,舒展天使般的优雅灵动,在力度中张扬自由与激情,俄罗斯芭蕾舞蹈团将以超强的艺术表现力,演绎大都会的浪漫……

此刻的您是否意犹未尽?1月15日科文中心,三千邑新年音乐会,将带给您更多直击心灵的感动!

备注:“三千邑”仅为推广名,“千邑悦庭”为项目备案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