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玥玛锁具获“中国十大锁王”称号

其他   2017-01-10 18:10

2017年1月9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主办的“中国锁具行业品牌盛典颁奖典礼暨趋势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众多五金锁具企业以及获奖单位和媒体代表共同参与并见证了此次盛典。作为国内知名锁具品牌,玥玛锁具(广东镖臣防盗设备有限公司)以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品牌影响力,获颁“中国十大锁王”荣誉称号。

十大锁王

据悉,在此次盛典上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公布了包括“中国十大锁王”、“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中国十大锁芯王”三项大奖的评审结果。共评选出“中国十大锁王”企业14家,“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企业13家,“中国十大锁芯王”企业6家。

十大锁王

据本次评选主办方中国五金协会负责人介绍,本次评选标准较以往更加严格。评选标准规定参选产品必须是在中国本土制造的产品;产品质量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市场占有率、出口创汇率、品牌知名度居国内锁具行业的前列;企业具有自主的先进可靠的生产技术条件和技术装备,技术创新、产品开发能力居锁具行业前列;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健全并有效运行,企业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用户满意度高;产品质量长期稳定,产品在省级以上(含省级)检测部门连续三次检测合格,近三年出口商品检验合格;企业成立时间须满五年以上等要求。

此次盛典上,玥玛锁具董事长李善德先生受邀出席,并代表玥玛领取了 “中国十大锁王”奖杯和证书。此次获奖也是对玥玛锁具在锁具安防行业影响力、锁具产品质量和综合实力的权威认可与肯定!

十大锁王

据了解,广东镖臣防盗设备有限公司(玥玛锁具)是一家集锁具、保险柜、卫浴挂件、工程五金配件等产品为一体的专业化五金制造商。公司制造研发的“玥玛”锁具以防盗性能高著称,通过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企业不断的努力,在国内外市场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以领先的“360°空转防撬锁芯”“760超C级二次锁定锁芯”等高质量产品闻名业内,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及各级政府、行业协会颁发的多个荣誉,被河北省、山东省济南市、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等各级政府相关部门及山东省公安厅、广东省公安厅、北京市海淀区公安分局、济南市公安局、邵阳市公安局等多个省、地(区)级公安机关作为品牌推荐给广大群众,赢得国内外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更多资讯请关注玥玛锁具官方网站://www.yuemalock.com/ 或搜索关注“玥玛锁具”公众号了解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