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阳澄湖壹号”媒体见面会 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1-03 09:26

2017年1月2日下午14:00北京房金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在苏州金鸡湖畔兰博基尼酒店进行了“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阳澄湖壹号”媒体见面会。由北京房金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 徐勇先生进行了北京房金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企业介绍、宣布房金美成功并购东方云鼎项目,推名为“阳澄湖壹号”。同时,宣布【阳澄湖壹号】项目成功签约南京金陵饭,酒店名为“苏州阳澄湖金陵温泉度假酒店”。 由北京房金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营销总监童玲进行了【阳澄湖壹号】项目介绍、五星级酒店【苏州阳澄湖金陵温泉大酒店】介绍。并与现场媒体进行了互动交流。

“中国不动产财富管理专家”房金美企业成立于2016 年6 月,由北京商道互联资本控股集团、深圳苏民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投信和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CBD 商务核心——世桥国贸联合发起成立,注册资本金1 亿元。同时,房金美联合三家母公司发起共同管理不动产并购基金200 亿元,拥有自己的私募基金团队,2016 年10 月,与南京大学不动产研究中心共同发起成立了中国“不动产证券化专家委员会”,是以“不良资产并购及重组”为核心的民营机构。

房金美企业自成立以来,陆续形成了以北京为核心的性战略布局,并围绕中国经济为活跃的华北区、华东区、华中区和华南区,形成了“一点、四面”的发展格局,先后在上海、南京、武汉、杭州、苏州、无锡、南通、厦门、徐州以及山东临沂,在10个城市成立了房金美企业的分公司。所涉并购资产包括:北京亚运村洛克时代广场项目、房山区名优城项目、昌平冠雅苑非毛坯公寓项目、安徽滁州货值30 亿的名优城总部基地项目、山东临沂109大厦项目、江苏徐州乾通国际公馆项目以及宁波红星美凯龙项目。以红星美凯龙系列的并购我们将在2017 年完成性的战略并购合作。在我们并购的地产项目中,包括了苏州昆山阳澄湖边货值40亿的“阳澄湖壹号”。当然,我们还涉及到房地产以外的一些并购,比如山东金乡的货值7亿的天然气并购等等。

房金美成立6个月,已进入10个城市,规模100亿。用仅仅半年的时间,就完成了1000亿规模的地产企业3-5年走过的历程。目前洽谈的项目案已累计110 余宗,2017年并购目标为1000 亿在国内100个主流城市形成战略布局,并启动“百人百城”联盟合作计划。

不良资产并购,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的投入。房金美依托母公司雄厚的资金实力,通过引进金融、地产、互联网的人才,通过专业运作,形成了围绕“不动产不良资产并购”整个产业链的相关体系,包括健全的资金运作体系、房地产营销体系、工程体系、物业管理体系以及商业运营体系,并形成了以“名优城”为核心的商业模式,该商业模式融汇了房地产+互联网的未来趋势,以实体+互联网的线上线下平台为依托,联通了地产投资、产业商户以及线上线下消费者的上中下游产业链。

我们建立了“不动产金融化”的生态圈,并且为生态链创造了价值。盘活不良资产的同时,挽救了困境中的企业和小业主,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造福社会,造福人民。

房金美坚信:通过努力,可以让尘封已久的珠宝重新闪出耀眼光芒。

【阳澄湖壹号】(备案名:东方观止)

项目位于闻名世界的阳澄湖畔,独拥阳澄湖地区水域面积120平方公里,水质清澄,透明度可达133厘米,国家二级水质可作为饮用水源。昆山年平均无霜期长达233天,气温17.6℃,日照时间1789.2。空气质量每年300天以上达到国家二级标准,3公里内没有工业设施,非常适宜人居。

项目总占地460余亩,建筑面积:25万㎡。由五星级阳澄湖金陵温泉度假酒店和104幢独栋别墅组成, 580-1500M2大独栋,50米宽景临湖。 其中包括:7.5公里湖岸2、总面积15.2万㎡的5星级温泉度假酒店;100多亩酒店私属湖区;2个别墅社区; 1处天然温泉,水温40-47℃,出水量700吨/日以上,矿化度1克/升左右。 别墅户户专属码头、别墅户户专属超大面积专属花园、水下酒窖、五星级酒店、湖心会所和别墅会所 、45度温泉入户。

【南京金陵酒店简介 】

南京金陵饭店隶属于南京金陵饭店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酒店连锁经营的专业机构管理下的一家五星级饭店。酒店和集团公司伴随着中国酒店业市场化进程而共同成长,在不断积累、总结30年高星级酒店经营管理的成功经验基础上臻于成熟,在酒店连锁经营的市场竞争中独树一帜,快速发展,业绩斐然,形成了深受国际同业尊重和赞誉的管理风格与“金陵”品牌。目前,“金陵”连锁经营着108家高星级酒店和12家金一村连锁旅店,荣获“佳五星级饭店”、“全球酒店集团50强”等荣誉。

2016年12月19日,“阳澄湖壹号”正式签约“南京金陵饭店”,合力打造五星级“苏州阳澄湖金陵温泉酒店”。 2017年5月阳澄湖金陵温泉度假酒店将重装开业,预计年营业额2.5亿——3亿元,专业酒店运营管理确保投资客户。目前,50-120平米的“苏州阳澄湖金陵温泉酒店”酒店式公寓将于2017年10月1日前开盘

项目地址:昆山滨湖南路109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