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年后一份礼物,请收好。

房天下  2016-12-30 16:17

[摘要] 这一年,每天都在努力的你,辛苦了。

公元2016年12月30日,

距离2017还有1天。

以往的日子里,

也许,在忙碌中劳累了自己;

也许,在追逐中迷失了自己;

也许,在无聊中打发了自己。

生活不易。

……

但是,也想说,

这一年,365天,

每天都在努力生活的你,

每天都在积极向上的你,

每天都在追求梦想的你,

“辛苦了”。

世界变了,而你还在。

连续忙碌的奔波,有多少人是为了追求一处定所,追求一处温暖,追求宜居佳地。

心有灵犀。2016年,我们送你后一份礼物——通往幸福的购房攻略,7大温暖人心的楼盘大推荐。他们以各自的长处,给忙碌的你,大的心灵慰藉。

▶姑苏院子:门庭赫奕 万千风华集萃一院

泰禾华发·姑苏院子承袭院子系既有门第系统,以恭王府为蓝本,匠心研磨出煊赫院门,器宇轩昂,创新增设院子系产品中独有的八字院墙,以传世名画为墙面装饰,端庄精美,既彰显了王府贵胄的恢弘气势,又不失苏州古城的人文底蕴。

独立门头,与院门、坊门、巷门、宅门构成五进式归家礼仪。双入户/双庭院/双首层设计,一层前庭后院,双入户格局;汲取传承千年的造园造院精湛工艺,下沉式庭院与入户庭院构成双重庭院,营造出了苏州园林曲径通幽,精致静谧的氛围;创新双首层设计,形成“院中有屋,屋中有园”格局,南向全采光,一头连接庭院自然,一头连接温馨居室。此举完全颠覆了苏州市场上的豪宅印象。

▶国瑞熙墅:品牌力作,百年经典

2016年12年31日,国瑞熙墅示范区即将盛大公开!

2016年对国瑞来说是具有非凡意义的一年,国瑞首度进驻苏州,一举夺得竹园路与中环交汇门户地块。根植苏州文脉与中华 的木渎古镇真山真水,比邻繁华狮山核心商圈,博古通今之姿态,带来自然资源与现代生活的双重享受,成为城西品质生活的必选之地。

作为进驻苏州的作,国瑞为苏州带来了纯正的北京国瑞园墅系产品。该系是国瑞置业自住打造的高端产品体系,由江南园林的自然景观,配以北方正统大气的宅院设计,与结合当地人文风情的生活方式构成。江南之美,京师之正,人文之秀,打造出宽阔、舒适、独具风情的空间享受。园墅系产品,即将原汁原味的呈现国瑞的品牌力与品质力,势必撼动苏城。

▶九龙仓碧半岛:一河一湖,双湾半岛

九龙仓碧半岛位于吴中区尹山湖板块,项目北至郭新东路、东至环湖路、西至通达路,占地23241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59270.29平方米。是九龙仓集团布局苏州、落子尹山湖的第四部韬略大作。

稀缺的水景资源和独特的地形特质,使项目形成了“一河一湖,双湾半岛”的特色。项目采用风靡国际的美国乔治亚建筑风格,手工砖砌墙、多重人字形坡屋顶、暖色系外立面、石灰岩细节、围而不合的庭院等多种设计元素的结合,将项目打造成为了一处尊贵的半岛高端生活圈。项目含水景联排、红砖洋房、瞰湖高层三大产品。

全城少有的全景高层,错过再无。九龙仓碧半岛地暖非毛坯高层,12月21日已正式启动预约!累计300多套房源一次性推出,四种经典户型建筑面积约96-142㎡,首置改善丰富多选,并预计2017年1月上旬开盘

▶海伦堡珍珠湾花园:双公园环抱,宛若仙境

高性价比楼盘珍珠湾秉承海伦堡地产精工细作的特质,同时也延续了“湾”系列国际化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从整个社区的规划设计、建筑外立面的石材运用、景观的细节打造上无不力求完美。海伦堡珍珠湾花园,于高层,立高处,俯仰之间,豪情万丈;心之所至,遥无止境,海天之怀,俯看中的湖景,别有一番风韵。

临湖别墅级大社区里,别墅,叠墅,高层,商业多种业态,在如诗如画的湖畔公园里,悦享品质之美。在尽享城市繁华生活的同时,更将城市公园景致、私家水系景观等弥足珍贵的自然生态资源逐一收藏,满足了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想象。

珍珠湾花园于湖畔依水而建,珍珠湖、玥园公园双公园环抱,景色宜人,宛若仙境。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湖畔公园里的诗意人生。

▶绿地中央广场:醇熟绿地 城市幸福家园

绿地中央广场位于科技城核心地段,600亩诺贝尔湖,尊享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拥有自然生态的居住环境。周边学校有伊顿国际学校、文昌实验中学;交通方面,有轨电车一号线、未来轻轨3号线支线设有苏州科技城站点。随着北环西延线工程的竣工,20实现科技城与苏州古城的……醇熟绿地,处处彰显着至醇人居的典范,也为整个区域发展带来了更多的活力和想象空间。

绿地深耕苏城十载绽放,地标建设尽显品牌风范,绿地中央广场240米的超高层彰显苏州西部城市高度。绿地中央广场正以优雅姿态,尽显品牌风范。

▶隽荟SOHO:融合优雅与现代的从容

隽荟SOHO所属的“天成时代商务广场”是一栋由约150米高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其中产品规划包含:1-4层裙房为商业,6-15层、17-26层为隽荟SOHO,28-33层为商业办公用房。

建筑立面主要由石材和玻璃幕墙相结合,建筑外立面幕墙采用LOW-E中空镀膜玻璃,外观呈现自然的竖向条线机理,赋予建筑更多艺术感与立体感,融合了苏州的优雅与现代化生活元素。绿色、节能、环保,具备良好的隔音、隔热效果以及超强安全性能。

隽荟SOHO以充满新意和具有前瞻视野的设计,借鉴纽约、伦敦、东京的潮流SOHO产品设计理念,打造奢适空间,为苏州这座城市提供了一个优居前沿的生活方式。在家中享受设计师精心布置的细节,于点滴生活中与世界对话。

▶新城珺未来花苑:湖光水色,生活即是度假

珺未来花苑,地处吴中太湖新城苏州湾板块,坐拥48km滨湖景观带、天鹅湖公园、1460亩运动公园等生态绿带,融生活、度假于一体。太湖新城未来规划,吴中永旺、歌林小镇、邻里中心兼备,衣食住行游购娱宜居佳地。而云端产品凝结了新城以人为本的居住理念,生活细节让精致的生活表里如一。

珺未来花苑,在绿茵与碧水之间写意生活的优雅与从容;畅享琳琅满目的日系精品商业,与繁华一起让幸福变得更简单;自然湾区时光与都市繁华生活切换自如,住在这里,享湖光水色之秀丽,品湖居生活之惬意,生活即是度假。

2016年后一份礼物,感谢努力的自己,请收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