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完美交付,品质生活幸福兑现

——建筑面积约89-134㎡高层 建筑面积约128-268㎡复式

房天下  2016-12-30 09:28

[摘要] 正荣·华府以匠人之心打造精工产品,艺术空间卓然绽放,社区盛景跃然呈现,至美大境与宽阔空间融为一体。

正荣·华府以匠人之心打造精工产品,艺术空间卓然绽放,社区盛景跃然呈现,至美大境与宽阔空间融为一体,历经近三年,1069个日夜匠心雕琢,正荣·华府终于迎来交付时刻。

如期交付,兑现理想人居

12月22日,正荣·幸福城邦家园一期盛大交付仪式如期而至,正荣·华府倾心构筑的幸福生活拉开帷幕。正荣幸福城邦家园一期交付9栋楼,共计1210户,自12月22日—28日已交付900多户。如此高效率的交付也印证了已成交业主对于正荣·幸福城邦家园的期待。

交付现场从对社区一草一木的精心打理,到交房现场的点缀,都见证着工作人员的用心,所有的努力只为让业主们在步入家门时刻,体验一种舒适安心的享受。业主们纷纷评价到“正荣是品牌房企,买了放心”,客户的美誉对正荣·华府而言是莫大的鼓舞。

交房期间,正荣·华府坚持为业主提供贴心服务,与客户耐心沟通,只为呈现给来收房的业主们饱满的精神状态,用百里挑一的物业服务,并从细节之处入手,让每一个业主可以感受到我们的用心。

千余日夜中,是品质与匠心的用心,是每一个细节处的精心,是对于未来生活的细心,在努力与心血付出之后,正荣华府以幸福归家之名,兑现承诺。

细节升级,丰沛生活起居

礼遇是身份与地位的彰显,正荣·华府为业主提供贴心的社区服务,作为中国一级物业——正荣物业真情服务始终如一,生活于此业主将收获感动于心的温情。正荣华府严苛之处,除了追求为业主带来美好生活感受的高要求,亦体现在对居住空间的打造上。对空间的每一处规划考量都体现出人情关怀,复式空间呈现出的别样天地,上下空间,挑高设计,大面宽设计,怡人格局于方寸之间自然展现。

曾经的梦想乘帆远航,曾经的承诺已经兑现,曾经的美好蓝图已经逐一实现,优质的社区与服务与生活空间,未来期待更好。正荣·华府实景现房,用看的见的品质与优势,为群雄逐鹿的城西带来了更多惊喜。

正荣华府地处于苏州市吴中区金枫路与纬四路交叉口,法式风情建筑,南北花园景致呈现,中环旁,近轨交,产品包括建筑面积约128-268㎡复式、建筑面积约89-134㎡高层、建筑面积约40-110㎡商铺,恭迎品鉴。

在售产品信息:

建筑面积约40-110㎡临街商铺 28席

建筑面积约89-134㎡高层,建筑面积约128-268㎡复式

华府专线:0512—6562 8888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为准

标签:正荣华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