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人物|金辉集团吉少华:优步水岸逆市热销,20年专注房地产

房天下  2016-12-27 16:42

[摘要] 近日,房天下有幸邀请到金辉集团总经理助理吉少华先生,做客本期的《大人物访谈》,详解金辉地产的姑苏之路和传奇历程。

金辉地产成立于1996年,始终以辉耀生活梦想为己任,致力于美好人居生活的创造,企业年销售额突破百亿。凭借“布局、区域聚焦、城市领先”的战略方针,布局三大经济圈和中西部核心城市。

金辉入苏以来,战绩显赫,如今在新政策的施压、市场温度普遍不高的情形下,金辉优步水岸项目仍能延续热销佳话。

近日,房天下有幸邀请到金辉集团总经理助理吉少华先生,做客本期的《大人物访谈》,详解金辉地产的姑苏之路和传奇历程。

大人物|金辉集团吉少华:优步水岸逆市热销,20年专注房地产

金辉“深耕苏州”的决心不只是当初的承诺,8年8子闪耀姑苏,践行一直在路上。如今金辉的傲人成绩已名扬长三角,在年末逆市环境下,产品依然得到各界的认可,为这座城市奉献高品质人居,成就金辉过硬的品牌,深得购房者信赖。

▲近两年金辉日新月异,高端路线走得稳

用“大跨步前进”和“日新月异”来形容金辉的发展可谓相得益彰,2015年优步花园和尊域雅苑两项目双子耀园区,2016年于高铁新城重磅推出优步系的迭代力作——优步水岸,据吉总透露2017年在相城区润元路的新地块上,又将产生一个全新的高端系作品——姑苏名筑。

当记者问到金辉的脚步为何如此之稳时,吉总说到:“苏州的金辉产品线会越来越丰富,同时也会为购房者打造出越来越多用心的社区和产品”。

▲优步水岸逆市热卖,“地王”之风强有力

“我想一个楼盘的成功,不能一言以蔽之,有多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金辉在这个项目的产品打造能力;另一方面,项目本身的土地属性和周边配套的完备性,也给这个项目加分不少;其次加上营销团队的不懈努力,才能获得傲人成绩”。

听吉总讲述金辉优步水岸的三大卖点——

①好的区域:苏州始终致力打造“一核四城”的城市格局,从地图上能够看得出来,目前具有发展潜力、紧贴中环且未来价值客观的区域,就是高铁新城。

②好的学区项目周边拥有片区内难觅的优质学校,仅一路之隔的苏大实验学校由高铁新城管委会和苏大合办;2站路的南师大附中,同样是家长优选。

③完善的商业配套步行15的圆融购物广场以及在临的朗诗、新城,不乏大型的商业配套,朗诗未来广场或将拥有3000㎡的集贸中心,新城于新块地,或将再造一个吾悦广场。

▲专注是金辉大的竞争优势,高性价比出自品牌手

产品有卖点,不仅仅是因为规划利好,而更多的是房企内涵,只有专注,才能胜于同行,形成坚不可摧的竞争优势。

吉总坚信,金辉的企业文化不会变:“多年积累下来的,是房地产开发的专注,我们并非有多个产业同步运行和并线运行,至今已有20周年的金辉史,还是如初的研磨住宅产品开发,其打造能力,确实是少有人及”。

优步水岸在2.0容积率基础上,超越片区三年左右的规划理念,建设成纯低密度的墅境社区,多层和洋房的产品类型,在高铁新城实属稀缺。例如这里的高层变成了别墅社区里的高层,空间无限,整体性价比凸显,这也是热销的根本。

▲2017年市场初探,回暖需保持乐观

新政影响下,很多购房者滋生出观望的情绪,吉总认为随着2017年高价土地的入市,苏州的住宅市场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产品的打造到每个项目的营销能力,都会有所提升,相信2017年楼市会出现跨越式发展。

随着房地产行业水平的提高,吉总相信:“会有更多的购房者,愿为精品买单,我对明年的市场,一直持有这种相对乐观的态度”。

▲追随热土为首要出发点,产品定位很重要

2009年活力岛板块的金辉融侨城引全城瞩目,陆续推出吴中区我的日子、新区浅湾雅苑、园区优步花园和尊域雅苑项目,2016年优步水岸,代表着金辉品牌对北苏州、对相城区的回归。

对于项目择址,吉总这样理解:每一次选取热区域中的热板块,是我们的策略,当初活力岛热,我们开发的融侨城,现在热的该是高铁新城,我们推出优步水岸,这是众目所见的。

跟着热土造房子,产品定位同样也很重要。优步系是一个迭代产品,整个优步系在范畴里有十余个项目,主打的首置、首改和再改。

▲优步水岸首度升级,片区内非毛坯社区

项目开盘当日300多套房源疯抢并售罄,一炮而红,目前金辉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下一批房源的上市工作。

吉总愉快的讲述出,下一批产品会有进一步升级,预计明年3、4月问市,而正在设计中的“换血式”升级,将把优步水岸东地块全部打造为非毛坯产品,作为高铁新城非毛坯社区,推向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