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都可来一掌禾美战队 梦想在哪里 未来就在哪里

其他  2016-12-26 15:10

我叫李潘,是都可来一掌禾美战队创始人。时光回溯到2015年3月,与一款国产护肤品的意外邂逅让我无意中成为了一名微商,并很快拥有了自己的团队。

做微商一个月实现收入十倍增长

因为一次意外的分享,让我一周出去了几万元的产品。仅仅在微信朋友圈做了每天一条的持续分享,就能有如此大的销量。我意识到一个新的营销时代已经到来,它完全颠覆了过去的经营模式,一切简单而易上手,更重要的是,可以小成本创业!

就在哪里

小成本创业,对于就业问题繁杂的当下,对于草根时代的今天,是一个非常大的诱惑!几乎想都没想,我一边开设专用微商号,一边拿下来该品牌的总代理,面对几十万的货,所有的人都认为我疯了。然而,我却清醒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知道这批货应该怎么出手。果不其然,仅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产品被销售一空,但在初,我是打算三四个月出完的。

就在哪里

当这批货出手后,统计了一下利润,是我一年的工资。我用一个月的时间,完成了一年的收入!这让我有了更多的想法,我要做大团队。

而做大团队的根本是什么?是人心!

做团队的核心理念是什么?是共赢!

组建万人微商团队——禾美战队

我用生活中百分之十的人脉,组建了一支万人微商团队,而目前,这支团队,还在逐日壮大。我们的团队,叫禾美战队!禾,禾苗的禾苗,禾美,代表梦想、美丽和希望!我一直喜欢“梦想”这个词语,因为,在我看来,梦想的力量,是无穷的!当我心中拥有了梦想,当我定了目标,我习惯于排除一切可能存在困难而去达到,在我眼里,没有困难,在我的生活里,只有努力,没有过任何埋怨。因为,我清楚,自己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我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更清楚,要如何做才能达到。

就在哪里

我们的团队始终坚持人性、自由和透明化的管理方式,在我们的团队从未发生过一例乱价、串货以及私换上家的情况,这也是我非常自豪的!团队凝聚力之强,也是我从未想到过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个人都很热情、积极向上。

选择都可来一掌,坚信品牌的力量

我们团队对于合作品牌的选择上非常谨慎,有的产品我们会自己花钱拿到权威的机构做检测,有的则做统一的调研,从公司实力到产品品质再到生产环节等细节。我们团队所选择的每一个品牌的产品都会被小伙伴们用各种方法检测数次,被拿到实验室里也是常有的事,所以,对于我们团队所选择的产品可以说是安全、可信赖的。

为了团队的整体可持续发展,再经过反复的考察,我们又选择了康护美旗下的都可品牌。选择都可,是因为相信都可!相信都可品牌创始人慧姐的为人,相信慧姐的眼光和魄力。更喜欢康护美这个大企业,人性、自由、透明,更喜欢都可来一掌这款产品,健康、安全、高品质以及无法替代的尖端纳米技术……这些是我们选择都可的根本原因。

就在哪里

而我们的禾美战队,目前仅仅才走到了起点的位置,未来有多久,我们的路就还有多远,相信都可,相信梦想的力量,永远催我们向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