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生之墅 礼成新居

——建筑面积约540/560㎡双拼 建筑面积约300/400㎡联排 恭迎品鉴

房天下   2016-12-21 17:14

[摘要] 转眼2016年即将接近尾声,在人们忙着总结这一年的成绩,回首过往的付出与收获时,正荣·国领的每一位业主也即将迎来属于他们的收获时刻。对于业主而言,这无疑是2016年一件令人欣喜的事情,等待他们的将是充满幸福与舒适的湖墅新生活。

转眼2016年即将接近尾声,在人们忙着总结这一年的成绩,回首过往的付出与收获时,正荣·国领的每一位业主也即将迎来属于他们的收获时刻。对于业主而言,这无疑是2016年一件令人欣喜的事情,等待他们的将是充满幸福与舒适的湖墅新生活。对于正荣·国领而言,在即将迎来的交付背后,也渗透着开发团队对于“品质”的用心和坚持,更深藏着对于每一位业主的尊重,和创造高品质人居环境的使命感。

正荣·国领别墅产品自2013年面世以来一直备受市场青睐,这不仅是因为正荣·国领优异品质细节,同时,优美的自然环境、宽阔的空间格局、完善的社区配套服务在也业主心中成为值得托付一辈子的家园。

艺术之上择格局

300年前奥地利盛行建筑艺术之美——瓦格纳被正荣·国领重新演绎,让每一栋别墅都散发出独特的魅力,在对建筑形态创新表现的同时,正荣·国领更注重对现代生活空间的打造,双拼别墅约20㎡星光露台、南北双庭院、地下空间一应俱全,约6.4米局部挑高空间让居家空间格外大气。可以说,正荣·国领别墅不仅富有艺术魅力,更是充满人性化、生活化。

优居之上择自然

购置高端住宅产品,追求的不仅是空间的舒适享受,富有自然的好环境广受大家的喜爱,正荣·国领立于自然之上,享受着广袤独墅湖的湖景风光。约1公里湖岸线让临湖而居的生活意境与自然巧妙连接,构筑出高端的宜居生态大都会。

正荣·国领社区内部配套完善,更打造出集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于一体的风情商业街区,为业主提供满足个人一生、满足家族所有成员的完善社区服务。

正荣·国领即将盛大交付,品质必将不负全城厚望。同时,正荣·国领约540/560㎡双拼、约300/400㎡联排正在销售中,品质别墅,敬请把握机会。欢迎莅临营销中心现场感知品牌房企实力真品质。

建筑面积约300/400㎡湖岸联排

建筑面积约140/195㎡瞰湖高层 限量特惠

建筑面积约90-188㎡双层商铺 20席

建筑面积约210㎡新品全功能墅 9席发售

正荣•国领交付进入倒计时

批准地名:国领花园

贵宾电话:0512-6938888

项目地址:中国•苏州吴中区东方大道与郭渔路交汇处(独墅湖生态公园北侧)

苏房预吴中【2015】011/229/283/095/190号苏房预吴中【2016】059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