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每次都赶不上购房好时机?这次,你别再错过啦!

房天下  2016-12-10 08:54

[摘要] 一个项目拿到预售证,间接说明了其开发企业、项目用地、产品细节、物价审核均通过政府验证,值得用户信赖。

近日,苏州市物价局联合市住建局,继续部署开展了苏州市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专项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商品房明码标价行为,净化房地产市场环境,营造公开、透明的房地产市场价格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新政之后,一系列的楼市检查措施,让购房资格愈发珍贵,10月之后,拿到预售证的纯新盘屈指可数,买房卖房各有限制。而中锐星悦湾是新政后新区个拿到预售证的项目,除了运气之外,更重要的是依靠产品本身过硬的品质。

自从楼市调控新政颁布以后,限购限贷双管齐下,让不少原打算买房的人,没有了购房资格。而伴随着新政之后,苏州楼市一系列的规范检查,也在调整着市场运行。这一系列的举动,无疑使目前具有买房资格的人,有了思考空间。

但是,市场降温是暂时的。楼市调控不是为了降低房价,而是要让过热的市场回到正常的轨道上来。苏州作为楼市的“四小龙”之一,未来的前景显然是乐观的。而且,在12月20日,苏州还会再迎来新一轮土拍,土拍之后,楼市升温可能性很高。所以,现在依旧是买房的好时候。

▶物价备案审核严格,新盘入市难度升级

楼市调控多重要求,不仅使房企的老项目会受影响,受到的限制更多更严格的,还是即将入市的纯新盘。

新政后,苏州市政府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意见》。在商品房价格管理方面,苏州物价部门将加大成本约束力度,严控房价申报。物价部门对新提出价格备案的楼盘,将组织开展成本调查,严格界定成本结论,指导企业合理定价。

虽说很多人购房资格受限,但是刚需房的受众群体,一直是购房的主力军,所以市场的购房需求仍在。纯新盘入市一般会有不少优惠,对购房者来说是优选。但是现在入市新盘减少,目前市场上存在的纯新盘,便成了“香饽饽”。

▶新政后个拿到预售证,是运气?NO,是实力!

严格的标准之下,自然让不少打算入市的纯新盘大受影响,被卡住的关,便是预售许可证。据悉,不少原计划10月、11月开盘的项目,由于预售证还未拿到,项目排期不得不一而再,再而三的后延。而星悦湾在限购限贷之后,个拿到新区预售证,幸运背后是优越的产品实力。

买房是一个长期的工作,期间牵扯到各类证件繁多,预售许可证不仅是开发商项目入市的“敲门砖”,背后也是对未来业主的重要保障。一个项目拿到预售证,间接说明了其开发企业、项目用地、产品细节、物价审核均通过政府验证,值得用户信赖。

中锐地产先于园区,深耕苏州多年,匠心铸造星公元名邸、星奕湾等项目。提起中锐,许多人就觉得有品质保障,这是一种品牌价值的无形资产。作为中锐星系产品系的星悦湾项目,涵盖高层住宅、办公、服务式公寓及酒店多种业态。正是对产品的追求,个拿到新区预售证,星悦湾不是靠运气,而是靠实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